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高三生活实录:总体而言 高考是件搞笑的事情(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5:01 北京娱乐信报

  11.离高考还有38天时:写完一摞卷子,手肘以下都变成黑色的,偶大叫:“我中了!我中了!”闻者皆叹息:“哎,又一个范进诞生了!”偶连忙解释:“是我中毒了!”

  12.离高考还有37天时:偶替老师发机读卡,有的同学没有,老师问偶发完了吗,偶很大声地回答道:“我都发没(霉)了!”

  13.离高考还有33天时:上一个半小时的大课,刚上到一半,同桌要上厕所,向老师请示后,老师说:“刚多会儿就忍不住了?要是高考怎么办?两个半小时呢!不许去!就当是为了高考练习吧!”为了安慰他,偶递了一瓶水过去:“来,喝口水,以毒攻毒!”

  14.离高考还有31天时:英语老师说:“我们来看看这个句子哪儿错了。”哈,这个偶会!于是偶大叫:“没is!”老师的脸突然沉了下来:“没意思?那你说什么有意思啊?”

  15.离高考还有28天时:今天轮到偶当值日班长,偶一定要威风一些,好让那些平时爱说话的同学老实点!一早偶就宣布了一条重大决定:“说话不许出声啊!”

  16.离高考还有26天时:一女生发现偶同桌男生的书上画着一个长头发的背影,开玩笑说:“呦!画了个‘长发飘飘’,你情窦初开啊!”偶听到后,来了一句:“人家画得也没准是动力火车。”

  17.离高考还有24天时:刚报完志愿,满楼道都是“你报哪儿”的声音,后来大家嫌麻烦,都直接问:“你哪儿的?”我从厕所出来刚洗完手,有人给我卷子,我说:“我手湿的。”立马有人蹿出来问:“唉?你不是北工商的吗,怎么又变成首师的了?”

  18.6月8日:监考老师收完卷子,正在讲台上整理,好不容易检查完毕,一戳卷子——哗啦——一半掉在了地上,只听后面有个男生悲痛地叹了一口气。等老师又把卷子整理好后,我们终于可以离开考场了。一个男生风一般地冲了出去,还在门口摔了个大马趴,应该就是刚才那个叹气的男生吧,甭问,一定是急着上厕所去了!

  其实,总的来说,高考还是件挺搞笑的事,你说呢?

  (作者:刘淼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方力申] ABC君
[秦海璐] 再一次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完美主义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