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高三生活实录:总体而言 高考是件搞笑的事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5:01 北京娱乐信报

  考完了,考完了,写个段子留作纪念吧!(请用“赚钱了,赚钱了,买……送给妈”的节奏念,什么?好长时间不看电视都忘了,唉,看完信报可要抓紧去看哦!)

  1.离高考还有77天时:最近经常收取各种费用,老师怕同学忘带,每次都把钱数写在黑板上。今天一进班,黑板正中写着斗大的“36”,有同学提问:“这数字是干吗的?”答曰:“不知道,可能是你的智商吧!”

  2.离高考还有73天时:学校让班主任检查学生发型,可我们的男班主任只检查男同学,不检查女同学,这一举动引得男生们群情激愤,大呼“不公”。班主任委屈地解释道:“学校说女生的头发不能一绺一绺的,可我也不知道什么叫一绺一绺的啊!所以没法检查。”偶帮班主任解决了这一技术性难题:“好几个礼拜不洗头,头发就是一绺一绺的!”

  3.离高考还有65天时:偶想换到学习好的同学旁边,于是上课时拼命坐直,好让后面的同学向老师反映我挡住他的视线了。

  4.离高考还有63天时:都两天了,怎么还没动静?偶忍不住回头看看。天!他利用偶挡住了老师的视线,已经睡得口水直流了!偶要改变战略!

  5.离高考还有60天时:坐偶后面的同学终于忍不住了,他鼓足勇气对偶说:“你上课别老说话了成吗?我都失眠了!”

  6.离高考还有59天时:“嗖”——一支粉笔准确无误地砍在了坐在我后面的那位仁兄头上,他揉着惺忪的睡眼,显然对老师的怒发冲冠毫不知情。偶急忙向老师解释:“老师,其实他没睡觉,只是因为眼睛太小了,所以看起来好像总也睁不开似的。”

  7.离高考还有57天时:午饭后,班中一男生左手拿生物化学英语等书本若干,右手持羽毛球拍一个,问其何所至,则曰:“打羽毛球去!”又问:“拿书为何?”答曰:“打球打累了,垫屁股底下坐着。”

  8.离高考还有52天时:中午吃饭,偶从学校订的学生营养餐中吃出一根百洁布丝,同桌而食的女生皆表示有要吐的感觉,唯独偶津津有味地继续吃饭。因为偶觉得,有百洁布丝可以证明他们确实洗餐盒了。

  9.离高考还有45天时:化学老师说:“大家写一写这个离子方程式,5班只有一个人会写。看看你们班怎么样了。”偶同桌马上接茬儿:“偶们班也就一个人不会写!”偶一不小心把实话说了出来:“那就是你了!”

  10.离高考还有40天时:又要收饭钱,负责收钱的各组组长满世界嚷嚷着换零钱,偶混在人群里添乱:“我这儿有两个5块的,谁有20的跟我换换?”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方力申] ABC君
[秦海璐] 再一次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完美主义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