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快递:男生一定要看的女友综合测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6:19 eNet硅谷动力

  智商测试

  让她坐在电视机前看央视的“射雕”,当李亚鹏出现的时候,如果她两眼放光,手舞足蹈,认定李亚鹏是世界上最大的帅哥,那么不用再测试了。赶快打119,你的那位不是刚从精神病院逃出来的就是离家出走的智障。如果她看完一集后就不看了,说明他的智商还算过得去,如果边看边笑“蜡笔小新什么时候拍成连续剧了?这傻孩子从那里找来的,真是万里挑一,再没有比他演更合适的人选了。”那么恭喜你,找了一位聪明绝顶的女人。

  情商测试

  把女友关在小黑屋里面饿2天两夜,再把她放出来,外面放一大堆美味佳肴,你在那边大吃大嚼,让她在旁边看著。这个时候如果她饿狗一样扑上来又抢又夺, 说明她脑袋缺根筋;如果她在旁边哭哭啼啼流著眼泪哈拉子求你施舍一点儿,说明她情感丰富而且脆弱;如果她慢慢走过来,对你说“汤凉了对胃不好, 我帮你热热吧。” 说明她温柔贴,感情丰富,赶快娶了她吧。

  爱心测试

  和她一起出去逛街,看到要饭的小孩死皮赖脸抱著腿不放时一脚把他踹到一边。如果她哈哈大笑还朝小孩儿吐口水,说明她没有爱心;如果她狠狠瞪你一眼甩头走了,说明她有点爱心;如果她跑过去给那小孩包扎,还把身上仅有的5毛四分钱拿出来施舍他,说明他心地善良, 天使一样——如果你不介意她智商偏低。

  忠诚测试

  问女友:"如果刘德华现在追你,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如果她考虑了2天后回答要和刘得华在一起,说明她属于一般花心,还有改的机会。如果她想了半天回答要和你在一起的,说明她很忠心,不是容易红杏出墙的那种;如果她想也不想就回答和你在一起的, 那么她一定在说谎,她其实非常花心,海誓山盟对她来说是笑话。

  耐性测试

  让他和你一起看球赛,如果她没到10分钟就睡著了,说明她耐心很差,如果过了半场才睡著,说明她耐性一般,如果她看完全场还不睡,那多半是因为打球的是帅哥,她的心早到别处去了。

  生活情调测试

  夜晚,你和女友迷失在山谷。如果她急得大哭大叫,说明她是悲观主义著,没有应变能力。如果她搂著你坐下就地野餐,说明她是实用主义著,懂得在小事中寻找乐趣。如果她急忙找安全套,说明她是乐观主义者,喜欢刺激,典型的浪漫主义者。

  性格测试

  女友和一只外出方便的小强不期而遇。如果她一脱鞋抽死,说明她性格暴躁, 典型黄脸婆。如果她大叫一声晕了过去, 说明她但小如鼠,温柔体贴性。如果她高声欢呼,一把抓住,对可怜的小强实行18般酷刑以致小强不堪受辱寻了短见、这是典型的野蛮女友,最好避而远之。

  前途测试

  回家后从口袋里面掏出个4克拉的钻石放在桌上,看她反映。如果神经兮兮问你是不是犯法了的,典型的平凡老百姓,贤妻良母。如果紧紧抱著,打死不放手的,看著吧,以后不是做鸡就是二奶。如果抄起条棍子把你打到不得不交出另外藏著的钻石,那不是公司里的董事长就是政治部的。

  运气测试

  女友回家后对你说今天在外面捡了500块钱,说明她有财运;如果第二天也捡到钱,说明她真的有财运;如果第三天还是捡到500快钱,对不起,前面说错了——她在做鸡。

  (编辑:桔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端午节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静茹] 宁夏
[周杰伦] 我的地盘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