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大栅栏:高考后由我做主 想睡多久睡多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5:43 北京娱乐信报

  范丽红(大兴)

  1.高考完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我想几点睡觉就几点睡觉,想几点醒就几点醒,想睡蒙绝不睡傻,直到睁着眼的时候还认为自己在睡觉。

  2.睡够了,穿上球鞋我去踢球。想踢前卫踢前卫,想打中场打中场,想摔跟头我摔跟头,反正我不会踢。边踢我还边唱“哦累,哦累哦累!”

  3.踢累了,我去上网。想上多久就多久,想聊天就聊天,想网游就网游。网友问我的性别,我告诉他:男、女、中性,随便,你认为哪种就是哪种!

  4.上完网,找哥们暴饮暴食去。我们左手拿烤肉,右手吃海鲜,想喝啤酒喝啤酒,想喝白酒喝白酒。吃完一家再吃下一家,我们不怕把胃撑大了!

  5.回到家,我看见所有的灯泡都在不停地摇晃。于是我打开窗户大喊:地震了,快跑啊!我的声音穿透了整个小区。刚喊完,背上就挨了老妈的一记重拳。

  6.酒醒后,我照了照镜子,发现我极为沧桑。我拿出老妈的面膜,学着她的样子抹了一脸。谁知老妈如厕时看见我明晃晃的大白脸,被闪了眼。后来老爸陪她去医院,看了眼科。

  7.整理好形象,来到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家楼下,想对她表达我的感情。为了缓解紧张,我对着旁边的一棵大树,大练深情微笑的表情,并悄声说:“我爱你,我爱你……”结果被数人围观,最后被小区保安当成疯子抓走。

  8.我不甘心,把写有“××,我爱你”的条幅,悬挂在女孩所住的楼顶上。结果她的姐姐以骚扰之名报了警,我上了110的警车。

  9.事后,老妈警告我说:“我对你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我代表你老爸对你提出强烈抗议,小心考上大学后我们不管你的学费!”

  10.哼!面对威胁我可不会低头。高考后的生活,我做主。不过,这样的生活的确不能再继续,否则我一定会进医院,不是治胃病就是治精神病。

  (编辑:桔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端午节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静茹] 宁夏
[周杰伦] 我的地盘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