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精确到小数点的爱情--统计学博士的求婚信(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7:33 北京娱乐信报


统计学博士的求婚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沈亮

  亲爱的YX-03,你好!

  我们是2005年1月9日22时30分在网上认识的,说来还挺有缘。截至此时此刻,我们已经认识了整整5个月时间。在此期间,我们共上网聊天150次,平均一天一次。合计聊天时间7500分钟,平均每次50分钟。

  其间,我们累计见面10次,平均15天见面一次。在这10次见面中,我约你9次,占总数的90%。我主动吻你34次,占我们接吻总数的82.5%。请你吃饭10次,共消费人民币2011元,平均每次201.1元。

  另外我送你礼物4件,去你家拜访3次,花费人民币2755元。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我爱你的程度比你爱我的程度高出22个百分点,我的爱情投资比你多出了52个百分点。

  虽然如此,你爱我的程度也达到了婚姻所要求的基准线以上,并超出了17个百分点。也就是说,我对你的满意度为84%,你对我的满意度为78%,通过电脑分析计算,恋爱双方满意度达到如此程度的只占恋爱总数的42%。因此,根据电脑给出的结论,我们可以考虑结婚。

  现在,根据电脑指令,我向你提出书面结婚请求,请你在接到此信后7日内,作出正式答复,逾期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

  如果拒绝的话请提出书面意见书,详细表述原因。如提供不出有效原因而予以拒绝,本人有权要求一定的经济赔偿。

  想念你的KFO

  2005年6月10日晚

  (编辑:桔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端午节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静茹] 宁夏
[周杰伦] 我的地盘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