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考试魔鬼定律:被抓住作弊的学生都说自己清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7:23 北京娱乐信报

  杜 鹃(丰台)

  本人考试时总喜欢左顾右盼,因而目睹作弊考生之种种惨死状。近年来回忆考场沧桑,总结了一些考试魔鬼定律。

  一、递推定律:你偷看前面的人的考卷时,后面的人一定在偷看你的考卷。

  二、莫菲定律:你往往相信偷看来的答案是对的,可往往你自己的答案是正确的。

  三、橡皮定律:捡掉在地上的橡皮时,你总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四、不抬头定律:抄别人的答案时,千万别抬头。一抬头,老师就来了。

  五、时间换算定律:考试前,一秒等于十分钟。考试时,十分钟等于一秒。

  六、监考定律:所有被抓住作弊的学生都说自己的行为是清白的,所有抓住作弊者的老师都说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

  七、矛盾定律:抄别人答案时,你总想让老师看不见你;别人抄答案时,你总想让老师看见他。

  八、考场气氛定律:考场气氛永远不会活跃起来,除非老师突然离开一会儿。

  九、时间价值定律:你惟一知道时间的宝贵是在考试结束铃响起的那一刻。

  十、附加题定律:老师把它当鸡肋骨,好学生把它当鸡脯,差学生把它当鸡屁股。

  十一、倒霉定律:仅仅为了一道一分的题,你作弊被发现了。就像你弯下腰去捡一毛钱,却掉了十块钱。

  十二、不公平定律:那个人把你的答案照抄了一遍,得了六十分。而你却得了五十九分。

  (编辑:桔子)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端午节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
[范怡文] 拯救公主
[梁静茹] 宁夏
[周杰伦] 我的地盘
[原唱原声] 现在到永远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