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控诉:你这个坏蛋 一件T恤就骗走我初吻(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8:29 新浪校园

  他说我送你礼物了,你要还礼啊。我说还什么啊,送我东西那是你应该的。他那时也特胆大,一把抱住我,我迷迷糊糊地闻着他的味道,有点醉过去了的感觉。就这样他把他的嘴唇放在了我的嘴唇上,我脚都软了。那时校长最喜欢打着个手电筒来后花园转悠,专逮这些早恋的人。我心想逮着我我他妈就完了,我老爸还在我隔壁班守晚自习呢,暴光了我今晚只有在太平间睡觉了。我估计我那时的心跳起码一分钟两百下,他的呼吸打在我脸上,我在心里狂喊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从今天起刘胡兰就是我我就是刘胡兰,生得伟大死得光荣。

  后来我们一前一后地走了。我先走的,进教室前我把T-Shirt从后门塞给烤鸭,然后走到前门喊了声报告。定逸师太看了我一眼说,沈晓野,厕所填满没啊?我嬉皮笑脸地说还差一公分呢。全班大笑,老太太也笑了。我坐下来,腿都在抖。下第一节自习的时候,我让烤鸭把T-Shirt给我,她扔给我时用一种看破红尘的语气说,看你那样,幸福过了吧。我吓得问她怎么知道,她说你看你进门那样,笑起来像便秘,恶心。

  关上衣柜,我照了照镜子。我估计我的腰现在起码二尺四,打死我我也不敢量,我怕量出来是二尺五我更难受。两年长30斤,要是换成我妈那个人人瘦得像根菜的知青年代,我保准是个挨批斗的人。

  烤鸭说我该

减肥了,可他妈这20多斤有增不减啊。以前二尺七的臀围一尺九的腰围恍如隔世,自从上大学,我买裤子的码儿就一个比一个大,大到现在穿三尺二了。再说了,我减给谁看?我一没男朋友二不慌找工作,我不减谁还敢给我绝交了怎么的?

  想到这个问题我就觉得特别难过,都说再瘦的女生都觉得自己的体重还必须减两公斤下来,但我觉得我起码要减20斤下来。唉,很久很久以前就觉得自己的心死了,现在还是有这种感觉。小时候总觉得天很蓝很蓝,因为有面对别人眼光的勇气,什么都是明亮的。长大了再想找到这种感觉,就像翻越一座很高很高的山一样,让人望而却步。我喘息着,也难过着。

  (作者:容蓉 编辑:稻草人)

  本文选自《我不是乖乖女生》,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