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灵异故事:教十楼事件 女生宿舍的看门人(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2:27 榕树下

  三、白色奥迪

  在叙述最后这件事之前,我要再次强调事件的真实性。全为自己所见所感。而这一次的事情,也是清楚地发生在眼前的。

  事情的始末很简单。那天我乘了公交车回家,前面十字路口,红灯,堵车。前方车停了一长溜。我坐在车厢左侧靠窗的位置,百无聊赖中,透过窗口向外四处张望。

  就在公交车的左前方,另一路道上,一辆白色的奥迪进入了我的视线。是的,是奥迪,我到今天仍能很肯定。汽车本身没什么毛病,我甚至还对着它发了一会儿呆。渐渐地,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揉揉眼睛,再仔细地看,才发现车顶盖左侧上,赫然一只人手!我以为我看错了,可怎么揉眼,那只手仍是在顶盖上,并且很自然地搭在上面。我推测是车内的人恶作剧,把手伸上来了?由于距离比较近,而公交车居高临下,能够清楚地看到小车内的情况。车内只有驾驶员,副驾位上是没有人的。而按照手的位置,驾驶员是在右侧,根本不可能将手伸到那个位置。我惶惑地望着眼前的景象,觉得脑子不够用了。而正在我为此大伤脑筋的时候,前方车开始移动了,奥迪所在的路道疏通的比较快,就在我眼前,那只手渐渐远去了,我把头探出去,一直凝望它走远。一回神,才发现坐我前面的一个男子,也在紧紧盯着奥迪远去的方向……看来不是我“老眼昏花”了阿,可如果是真的,又怎么解释呢?

  结尾

  不能算是结尾的结尾。因为没有给大家交待最后的真相。可是如果我知道真相,这世上就没有什么神秘与不可知的了。每每回想到自己遇过的事情,害怕之余,总会想到小时候看到的影子,“身边的那些人”,真的存在吗?你相信吗?小心!他(她)可能现在就站在你的身边,正注视着你呢!

  (作者:maomishan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