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老套电影情节:女人感到恶心一定是怀孕了(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4:03 金羊网-新快报

  61)想偷偷溜走时总是碰到一个带响的东西。

  62)逃跑的时候,一般都会找个地方躲起来,等追的人冲过去,再出来。躲藏的地方一般是竹箩筐、草丛。

  63)神秘之地外面都立个石碑“擅入╳╳者死”,不过进去一般都没事。

  64)第三者欲拆散原来的一对,常用办法是故意让甲方看到自己与乙方亲热。

  65)穿越时空的人,不论是去未来还是回古代,都会在新的环境里生活得更好。

  66)要描写非常害怕,就给他一个裤子湿了的特写。

  67)电话总是要一直响到有人接为止,没人接的话大概就是对方出事了。

  68)不知情的人在犯罪现场发现凶器,总要捡起来看看。

  69)晚上(或清晨)偷偷回屋肯定会被发现。

  70)第一次试验新发明(特别是强力的火器)肯定会失败。

  71)救过的人以后一定会在关键时候帮上忙。

  72)逃跑、打斗的时候一般都会把路过的小摊弄得乱七八糟。

  73)掀盖头一般不会见到想见到的脸。74)电视剧中的高学历者往往不是什么好人。

  75)看见心爱的人睡在床上,一般都会给他盖被子。

  76)说在路上还有多少分钟就到肯定不会按时到;同样,对朋友或家人说“你等会,我一会儿就回来”的人一般都不会按时回来。

  77)一段谈话结束,在一人离开时,另一人会突然说:“╳╳,谢谢你。”

  78)给别人酒里下毒后,在别人喝的时候一定会盯着对方。

  79)怀孕期间流产的概率总是特别大。造成流产的原因大多是从楼梯上滚下,而且一旦流产就很可能丧失生育能力。

  80)一旦得了绝症,就故意把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气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