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高中时代趣事录:高考前的顺口溜 我要一串剑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2:09 武汉晨报

  曾以为高考很难,以为读书很苦,可看看这些发生在我们校园里的故事,会发现我们的生活原来是这样幽默轻松,值得回味。那就让我们微笑着迎接一切挑战。

  举错手

  高一时,老师每次提问题,我都不举手,结果有次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说回答问题不踊跃。同桌知道后,就告诉我,以后每次老师提问就先举手,反正大家都举手呢,老师也不会叫到你。我听之,屡试不爽。一次,我正在瞌睡,忽听老师大声问:“谁能解这道题,请举手。”

  我一激灵,赶紧举手,谁知问题极难,大家都没举手,结果我只好走上黑板,拿着粉笔发愣。老师等了半天,看我一个字没写出来,就以可怜的语气对我说:“下去吧,知道你也是举错了。”

  全班爆笑。

  顺口溜

  一天晚上同舍一哥们下去买烧烤吃,问大家有没有要的,他顺带买上来,其中一人高喊:“给我来一串牛筋。”一哥们接着大喊:“给我来一串剑桥。”

  呵呵,大有藐视一切的雄风啊!

  超强记忆力

  班上一个同学记忆力超强,一次上语文课,老师讲《六国论》,他正在埋头看闲书的时候被老师叫起背其中一段。他没背过,于是低着头看着书本,老师以为他不会,就在上面开始不断批评他,说上课不好好听讲,连课文都背不下来。当老师正讲得口沫横飞时,该同学抬起头噼里啪啦的把刚才要求背的一段文章一字不差地背了下来,老师当场发愣,盯着他看了很久才狠狠地说:“坐下。”原来他低头那一会儿的时间已经把那段文章背下来了,该生从此被我班女生奉为偶像。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布仁..] 吉祥三宝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朋友首日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