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写的辛辣文字:面对现实 不单纯又怎样(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39 红袖添香

  到了大学,如果想禁止大学生发生关系是不可能的,国家颁布的《允许在校大学生结婚》的政策,从侧面来讲,也是对这种现象的妥协,不能禁止,就让它合法化。也是在很大一种程度是保护了女学生们。在一次上海的女大学生的婚礼上,她的妈妈说了一句这样的话:“我觉得允许大学生结婚还是好的,反正就算你不准她们结婚,她们也会同居,让她结了婚,我们做家长的,反还可以放心。”

  面对如此的事实,是否说明现在的学生的观点是比较新潮的呢?是否大家已不再在乎一个人是否是处女了呢?其实从医院恢复手术的火爆,可以看得出来,大家还是很在意自己是否是处女这个问题的。不敢面对自己不是处女的事实。而我却是十分反感这个手术的,这种手术的火爆恰恰说明了一个问题,当今的女人,还是为男人而活。男人怎么想她们就怎么做,男人希望在结婚的时候,自己的老婆没被人碰过,她们就想尽办法,让自己达到那样。完全的失了自己。

  在大学里,很多女生只是想轰轰烈烈的爱一次,付出所有,不考虑后果。大多数的人还是属于完美主义者,希望大学里的爱情能一直延续,一辈子就爱这么一个人。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大学里的爱情能坚持一年的只有一半,能坚持到毕业的只是一半的一半,而最终能结婚的就只剩下一半的一半的一半,也就是八分之一。那剩下的八分之七的女孩子怎么办?

  在为里当然想到的是女孩子怎么办?因为不管怎么样,女孩子始终是最终的受害者。谈到性的问题大部分就是女性的问题了,因为男的,就算他做一百次也可以说自己是处男,而女孩子家,如果小时候,一次运动不小心将自己的

处女膜弄坏,那她就不是处女了。而多数男生都只是假大方,他们不再乎你是否是处女,而真正在乎只是你的老公。

  有人说过,“大学里的爱情,大部分没有结果,你可以去谈恋爱,但是,要懂得保护自己,不要伤害到自己。”

  不管你是否已是不是处女,请不要太伤悲,不要伤害到自己。大学里发生性关系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让我们勇敢去面对,用一种最妥协的方法去解决它,决不允许,其伤害到自己。因为,已成年的我们不再要受到旧式的观点的约束,就算,大学期间为爱情不小心失了身,那也不怎么样。我们需要的仅是真爱,不是贞操。

  如果不是处女,就勇敢的说出来:“我不是处女,那又怎样?”

  (作者:佳丽宝贝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