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今天就说我爱你 武汉高校恋爱场所点点通(8)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41 武汉晨报

  爱情果实之邂逅露天电影:电线杆下找到她

  发生地点,汽车电影院

  出场人物,陌澜(化名)

  最初来汽车影院,一眼望去,每辆车都是安静的,但里面却是活跃的,我一下子就爱上这个地方。而认识她,是个意外的惊喜。

  去年冬天,汽车影院办了一些小聚会,刚好那段时间想认识一个女孩子,于是请那里的工作人员帮忙,转达了我的意思。

  我们商量的结果是采取“电线杆约会”的方式,约好在东湖大门右边的电线杆下碰面。

  那天我一路走着一路不停地瞄,数着沿路的电线杆,搞得人家以为我在找钥匙呢。终于到了那个电线杆下,果然看见一个美眉,手里拿着一本时尚杂志,看到我了,就望了过来。

  就像电影里地下党接头似的,说出了我们事先约好的“暗号”,一对上来,我们都笑了。

  一向都是看别人演出的电影,感觉今天自己倒成了主角。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现在我们经常来这边看电影,回味起那次温馨的寻找,越发珍惜现在的相处。(记者:周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上海一九四三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