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追星:韩国影视新星你认识几个(组图)(7)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4:52 国际在线

  


郑多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郑多彬

  郑多彬可以算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了,没有天生丽质,成绩也不那么优秀,时常会犯迷糊,偶尔还会很野蛮,而正是这样的角色,让同样平凡的我们很容易就生出亲近感。当看到《屋顶上的小猫》中郑多彬企图用蹩脚的英文蒙混过关时,相信许多人都会会心一笑。“女人因可爱而美丽”,这句话放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档案

  中文名: 郑多彬

  生日:1982年3月4日

  血型:o型

  学历:英德女子高中

  身高:165

  体重:43

  特长:弹钢琴、作曲、跳舞

  爱好:看书,电影鉴赏,独自跳舞,shopping,

  喜欢的男生类型:率直的男性

  cf :lg 显示器广告

  电视剧:《爱情的代价》、《三剑客》、《屋塔房小猫》

  电影:《那小子真帅》

  凭借韩国mbc电视剧《屋塔上的猫》而知名度大增的郑多彬将与当红明星宋承宪倾情演绎情景喜剧电影《那家伙很帅》,郑多彬将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韩艺媛。

  不久前郑多彬主演的《屋塔上的猫》与宋承宪的《夏日香气》同期放映,两部作品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两位竞争对手最后却在电影银幕上以恋人的身份相遇。真可谓“昔日敌人今日恋人”。

  《那家伙很帅》讲述的好打斗的智银圣(宋承宪)与长相平平的韩千穗(郑多彬)之间发生的一段爱情喜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