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校园恋人的情伤:他拿走我的初夜 却要和我分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1:50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作者:多多的猫  [欢迎投稿]

  21岁的生日没到,我的男友说他不再爱我,于是我们分了手。那天,距离我们相爱两年还差7天。

  18岁那年我认识他,在他的班主任家里补课时,我觉得他的笑容让我感觉很温暖。一个月后,他告诉我他爱我,他哭泣的样子让我心痛。那一刹那,我爱上了他。

  19岁那年,我们上了大学,虽然我们在一个城市,但是见面并不多,因为他在警校。他偶尔才能看我一次,但我很开心,也很满足。虽然班上的女同学她们的男友会来看她们,但我并不羡慕,因为我们班我是第一个带男朋友去上课的,虽然后来有一次,被主任骂了一顿,还写了份检查。不过,这都没关系,反正我们又不是分隔两地,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不能见面,发信息也是一样的。

  20岁那年的夏天,我怀孕了。我知道,这对于我的父母来说,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于是我就偷偷地去了医院。他没有陪我,因为他要实习。当我躺在手术台上时,我的心里一片茫然。可我终究没有瞒过去,父亲当时发狠地说要让他退学,于是,从不求人的我第一次跪在了地上。尽管是这样,父母依然去了他家,我再一次跪在了他母亲的面前,说是我的错。那时的我,恨我的父亲,既然不需要他负责,也不需要他当时就立下字据将来一定会娶我,那又何必去呢?我们只是做了我们都愿意做的事,不存在强迫或是不愿意。因为我相信,他会娶我,在我25岁之前。

  21岁生日之前,他告诉我,他觉得他对我的感情冷了,他似乎没有以前那样爱我了。我哭,在夜里,偷偷地。但我还是固执地爱他,固执地相信他依然如从前那样爱我。他躲我,不发短信,关掉手机,换掉QQ,用尽他能想得到的办法。

  21岁的生日,我没有过。过去的20年,我过了20个生日,第21个生日,我用泪水给自己过了。他叫我等他两年,他再爱时,他再来找我。可我知道,两年,会改变很多。23岁时,也许他会再爱我,甚至比18岁时更爱我。但我,已不再恋爱。

  就这样擦肩而过,天涯陌路两个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七里香
[梁静如]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一个男人的..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