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12星座男生谁是超级醋坛(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0:18 网妖网

  天秤座:粉饰太平免生争拗

  注重仪表外貌的天秤座男性,如果吃醋有失礼仪,他宁愿保持生活平衡,继续过着粉饰太平的日子,都不想因为吃醋而搞到和恋人发生争拗。  

  吃醋指数:★☆

  天蝎座:爱得越深吃得越深  

  天蝎座男性完全遵从相对论,恋人对他全心全意,他就会对恋人全情投入,奉上真心;不过他吃醋的机会亦比其他人多,万一爱人有些许异常举动,他都会打烂大醋坛。

  吃醋指数:★★★★☆

  射手座:醋吃得快时去得快

  射手座男性的醋意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总是在未搞清楚的情况底下,就怒火中烧,瞬间山河变色,幸好这种情况不会维持太久。不过当他另有目标的时候,就会舍弃让他经常吃醋的恋人。

  吃醋指数:★★★☆

  摩羯座:性格悲观极度无奈

  出生在严寒天气的摩羯座男性,头上经常有一片乌云笼罩,性格较为悲观,对生活最无理可依的感情事感到极无奈,所以就算他吃醋,都会以工作来发泄,而且不会同对方争拗。  

  吃醋指数:★★★

  水瓶座:尖酸刻薄含沙射影  

  水瓶座男性习惯语中代刺,经常讲些尖酸刻薄的话;不过不要以为他全部都是在说笑,当他的话题不停围绕恋人身边其中一个异性朋友,就知道他正在吃醋啦!

  吃醋指数:★★★☆

  双鱼座:稍有越轨势不饶人  

  越是善良的男人,醋意就更厉害,所指的当然是双鱼座男性啦!他的醋意非常惊人,若果伴侣稍有越轨行为,他会好似女人般呼天抢地,泪水多到将你淹没。

  吃醋指数:★★★★☆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