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旅友游记:在草原上较量马蹄(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7:19 申江服务导报

  小贴士

  头盔、防尘眼镜、骑车手套、修车工具

  都是骑车旅游的必备之物,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你的安全。

  要好好分配体力,最好保持匀速运动,前面太撒欢,后面的漫漫征程就漏气了。体力不支时,可以补充葡萄糖,大超市里都有售。下坡时要捏好“轧”,摔伤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女生在生理期的时候要注意饮食和保暖,可以让同伴分担一些行李。

  行走布告

  新疆国际旅游节草原风情揽心中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新疆风情万里行”,即“2005新疆国际旅游节———伊犁草原风情游”将于今年6月20日到8月20日在伊犁举办。

  不到伊犁不知道新疆之美。伊犁受惠于天山,素有“塞外江南”的美称。趁旅游节期间,可以纵情驰马在绿色的原野上,可以欢快淋漓地沐浴浓郁民风,可以聆听丝路的驼铃声声。还有喀什河上“西部第一漂”,昭苏大草原的自家车探险,可克达拉的东方小夜曲,都会给游人带来从未有过的欢愉感受。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