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大学生口述:我的世界里只有男人和钞票(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22 网妖网

  歧路失身

  一个星期过去了。那天晚上,胡艳坐在厅堂里,百无聊赖地对着镜子发呆。她那张脸太瘦了,嘴巴稍大了一点,五官中较为满意的是那双眼睛,眸子很黑很亮,仿佛两粒葡萄。

  “哟——龙老板,今天怎么有空了?”老板娘一脸媚笑。

  胡艳从镜子里看到一个五短身材的中年男人,腆着啤酒肚,横着走了进来。粗短的脖子上,挂着一条黄灿灿的金项链。

  “龙老板看中谁了?我们这来了两位新人……”老板娘继续媚笑。

  “哦。”龙老板的目光像探照灯,最后照到了胡艳身上。

  老板娘把他拉到一角,用当地话交谈起来。胡艳听不懂,感觉他们在谈论自己,觉得心慌莫名。

  “小妹,龙老板看中你了,你去包间替他洗洗头吧。”老板娘的声音变得很温柔。

  胡艳起身,腿脚微微发抖。走进包房,里面很暗,其间设有一个简单的冲洗台,一张靠背椅子和一张小床。

  胡艳刚进来,龙老板便扣上了门。

  “直接帮我按摩,不用洗头了。”龙老板脱去外套,四脚朝天躺到床上。

  胡艳伸出手,刚刚碰到龙老板的脸,便被对方抓住,拖到床上。

  “不要这样,龙老板。”胡艳躲闪着。

  “不要这样,那又怎样?你以为我真的来洗头的?”龙老板用力撕开她身上的吊带。

  “不要!不要!”胡艳哭喊着挣扎起来。

  “看来真的很新鲜!”龙老板饿狼一样扑上她……那天晚上,胡艳一直哭泣不止。同房的阿颜很生气:“哭什么哭!你以为这发廊真的是洗头的地方?幼稚!到处都一样!有本事你就别来这种地方找饭吃!”那天,胡艳的梦里充满了恐惧。她一会儿变成了兔子,一会变成了羊羔,身后追赶着一群虎豹。

  她感到自己被生生地撕开了身子,鲜血喷涌。

  次日,她双眼红肿找到老板娘,准备辞工。

  “哈哈!小妹,我正要找你呢。”老板娘见到她,笑得脸上的白粉直往下掉。

  胡艳愤怒地看了她一眼,正想开口骂她,老板娘突然把她拉向包间,从口袋掏出一叠钞票,塞进她手里:“这2000元是龙老板的心意,收下吧。”“你为什么骗我?”胡艳两眼冒火。

  “哟,小妹,话可不能这样说呀,不是你自己找上门来的么?你现在不做还来得及呀。”老娘板轻蔑地扫了她的一眼。

  胡艳捏住那些钱,一时哑口无言。

  后来,她从阿颜那儿得知,老板娘那次在她身上至少挣了300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