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困惑:女生的灾难为什么永远要比男生多得多(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1:58 新浪校园

  据说,动物演化的过程是门深奥的学问,听说以前长颈鹿的脖子和马的一样长,为了要生存,所以就长了长脖子;有些蝴蝶为了避免被攻击,就在蝶翼上长出两只假的大眼睛,好吓走想要攻击它的敌人;还有一种毒青蛙,它的背部有着抢眼的景泰蓝颜色,让看见它的人忍不住想要去摸它或抓它,青蛙并不急着逃走,因为它全身布满了毒液,如果有人摸了它之后,再摸到自己的眼睛或嘴巴,立刻就会中毒。

  为什么女生经历这几千年的性别弱势,受了这么多的伤害后,在身体的构造上不会进化成一个跑得很快,力气很大,一拳就能够把那些轻薄男子打倒在地的新女性,好让自己可以在整个大环境里取得优势?或者也像青蛙那样,凭着自由意志分泌一种毒液,让那些变态男子在摸了女生之后,立即毒发身亡;或瞬间变化成黑色、咖啡色、其他乱七八糟恐怖的颜色,让色狼看了害怕而逃走;又或者吐出来的口水接触空气之后,会变成硫酸;要不然就让女生拥有像花金龟这样的构造,只要女生同意,那扇神秘的门就会自动开启,若女生没有点头,就算男生力气再大,也永远不得其门而入。

  噢,天啊!再想下去,我就真的无法呼吸了。呛死人了。

  人类停止进化很久了,进化的是科技,但是现代科技可以帮助或改善女生所处的劣势环境吗?

  这件校园骚扰事件已经够呛了,我们班上的男生又制造了另一个更呛的事。他们真是恶心到极点了,上个周末晚上聚集在小虎家看A片到三更半夜。这本来是男生们的秘密事件,但是隔天,林昌文到学校后,一直在说低级的黄色笑话,还扭着屁股对女生做出很不雅的动作。他得意地透露他们看A片的事,A片里的女生美得没话说。我真的很想把林昌文揉成一团塞进马桶里冲走,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人?

  我觉得A片很恶心,那些看A片的男生更恶心。只有色情狂才会去看A片。对于班上的男生都是色情狂这件事,我觉得很遗憾。

  下课的时候我走出教室,锅炉追了出来。“我本来就没准备要去,太保硬拉我去的。”

  “那是你的事,干嘛跟我解释?”我心里也挺生气的,原来锅炉和那些恶心的男生没有两样。

  为什么男生和女生在心理和生理构造方面会有这么大的不同?这些男生是怎么回事?说黄色笑话,做出不雅的猥亵动作,或者摸一下女生的屁股就会很快乐吗?真是莫名其妙!依我看,这些色眯眯的男人根本就是未进化成功的猿人,有他们存在的地方,这个号称文明的世界,就是另一种野兽丛林。

  (作者:张友渔 编辑:小语)

摘自当代世界出版社《喂,穿裙子的!》,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