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困惑:女生的灾难为什么永远要比男生多得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1:58 新浪校园

  这个世界的灾难真是此起彼落,女生的灾难永远要比男生多得多。

  暑假才结束,新学期刚刚开始,学校就爆发了一件天大的事。二年七班一个叫作杨慧文的女生,向媒体公开控告体育老师对她性骚扰。

  这件事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有所耳闻了,杨慧文的表妹在我们班上,她说学校方面为了息事宁人,一直不对整个事件做处理,反而不断地借着安抚杨慧文,希望让这件事落幕。但是,杨慧文渐渐出现精神不稳定的状态,她的妈妈才决定将这件事公开,要求学校给一个公道。据杨慧文的妈妈转述,体育老师以整理球具为借口,单独将杨慧文留在室内篮球场,在更衣室里强吻及拥抱杨慧文。

  这真是太恐怖了,还好我们的体育课不是那个老师教的。那个老师一天到晚戴着墨镜,尤其是游泳课的时候,谁知道那对藏在黑色镜片后面的眼睛,流露出什么不轨的眼神。

  这件

性骚扰事件透过电视新闻、报纸报导出来后,学校变得热闹起来,有很多记者进进出出,校长、二年七班的导师,及教务主任都接受过记者采访,还有杨慧文的妈妈也声泪俱下地替女儿抱屈:“我希望学校还我女儿一个公理,我女儿在学校里求学,你们非但没有提供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让她受教育,甚至让她受到这么严重的伤害,伤害既然已经造成,学校居然也没有出面为她讨回一个公道……”

  “以后尽量不要单独跟男老师在一起,如果情况真的非得如此时,一定要保持距离,随时提防才行,一旦察觉不对劲要赶快离开。”妈妈在一旁对我和亮家说。

  “这种老师毕竟是少数。”爸爸说。

  “就算只有一两个就很严重了。”妈妈夸张地说。

  “这个体育老师看起来很斯文啊!也许是那个女生勾引老师不成才诬陷他的。”爸爸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