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舍友MM的大学搞笑生活:连狗她都不放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0:57 武汉晨报

  老方,我大学一女同学,素来大大咧咧,但生性聪明诙谐,常有妙语,令人乐而开怀:

  1.老方住上铺,有一天不知怎的老往下掉东。开始是书,然后是背包,然后是枕头。下铺王二小不停帮她捡,都有些不耐烦了,想好台词正准备她两句,刚伸出头,忽然看见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这次是她掉下来了……

  老方当即作《如梦令》一首:“昨夜帅哥入梦,辗转难抑激动,忽闻一声巨响,众人无动于衷。知否,否,我已鼻青脸肿。”

  众皆倾倒……

  2.寝室里养了一只狗狗,很是娇贵,每天吃的都是双汇火腿肠,喝旺旺牛奶。

  某天晚上我下课回到寝室,看到老方端着一碗方便面蹲在我们门口,口中念念有词:“呜……汪!火腿肠呢?给我交出来!”

  我当场晕菜……

  老方你好狠呀,连狗都要打劫!

  3.隔壁班有一特别爱虚荣爱炫耀的男生,个矮却常常穿一套大西装打领带,领带特长;又特爱巡视各班女生并强行与之“讨论人生”。众女生皆不堪其辱,派老方出马……

  下面是他们在XX教室的对话:“像你这样的男生博学多才,崇拜者一定很多吧?”

  “嗯,其实还不够多……”

  “啊!你不会鄙视我对你的崇拜吧?”老方作惊慌失措状。

  “呃,不会,我们可以谈谈人生……”

  “那别的男生也一定会嫉妒你吧,比如我单独跟你相处。”

  “嗯,像你这么清纯的女孩子应该写作……”

  “有个男生很讨厌你知道吗?我们叫他膝哥……”

  “哦?”

  “听说他很嫉妒你,有首歌谣就是说他的:‘峨眉山千丈高,不如膝哥长得高,嘉陵江万里长,不如膝哥的领带长……’”

  “噢?他是几班的?下次我找他谈谈……”

  教室外面的人脸都笑白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