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心理诊室:表姐的衣服毁了我的前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10 扬子晚报

  心理求助

  我是一个内向而自卑的男孩。看到父母凌厉的目光就害怕,胆小、畏缩,除了跟家里人接触,很少跟同龄朋友一起玩。初三的那年暑假,我去大舅家玩,表姐正在浴室里洗澡,我便隔着浴室门高声跟她打招呼。当时,表姐换下的内衣裤袜等物品都散乱地放在浴室外的一张凳子上。那一刻,我一看到这些女性物品,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感觉,眼睛忍不住地一个劲儿盯着看……

  表姐洗完澡出来,我立即假装没有注意到这些东西,径直走回客厅看电视了。表姐大我5岁,一向把我当成不懂事的小弟弟,我也很喜欢她,我们之间也不拘小节,表姐跟过来,坐在我的旁边。表姐本来就长得挺漂亮的,刚洗过澡的样子就更加动人……我忽然从心底涌起一阵冲动,脑袋就像充了血一样,感觉既紧张又新奇。在浴室门口,我看到表姐换下的粉色胸衣,就偷偷地藏在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回到家后,我将表姐的胸衣锁在自己的抽屉里,一有空就拿出来把玩,每次我都能感到特别兴奋和满足。

  上高中时,我家搬到-个大杂院里。一次,在院子里我看见邻居家晾的衣服里有几件精致的女式内衣,又一次感到一种不能按捺的冲动,见四周无人就偷偷把几件女式内衣取下来,装在书包里拿走了。从此,我常去偷人家晾晒的内衣。其中有几次被人发现了,大人们纷纷把我当成一个不正常的孩子挖苦和责骂,我被逼着向父母保证坚决改正,绝不再犯。一天傍晚,我有事去

女生宿舍找同学。不想,在楼下捡到一件从窗口掉下的胸罩,我又立刻想入非非,不能自持。有了这次意外收获后,女生宿舍楼下就成了我夜晚经常光顾的地方。终于,我的怪异举动被人察觉了。一天,我在女生宿舍楼下,正偷偷摸摸地将一条女式内裤揣入怀中时,被宿舍管理员抓了个正着。接着,我就像一只过街老鼠,被一大群人围住,羞辱声此起彼伏……我羞得蹲在地上,不敢抬头,心里直觉得自己十几年来所有的尊严、人格全都在这一刻丧失得干干净净了。

  后来学校老师又告诉了我的父母,父母从我房间里发现了我几年来收集的女式衣物。我无地自容,不敢去学校,不敢见人,连家长都不敢见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