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尖叫文字:网络与现实之间 我的人格严重分裂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5 人民网-江南时报

  网下别人一直对我很愤怒,就好像我总是个不良少年一样;网上我总是对别人愤怒,就好像我一直是个良好少年一样。

  网下我明知道那个女生很喜欢自己,却不敢去追求———怕被她拒绝;网上,我明知道那个女人不喜欢自己,还恬着脸去追求她———被拒绝也无所谓。

  网下我需要很多人的爱;网上很多人需要我的爱。

  网下我有自己注定的名字;网上我有自己喜欢的名字。

  网下别人说我帅我很高兴;网上别人说我帅我怀疑她有阴谋。

  网下别人看我总像个孩子;网上别人看我总像个大人。

  网下我看见别人在说谎,会立刻把他揭穿;网上我看见别人在说谎,不仅不揭穿,还跟着他说谎。

  网下我常常会犯傻;网上我常常会装傻。

  网下见到老同学总是亲热的打招呼;网上见到老同学总是骂他来打招呼。

  网下别人告诉我一个故事,我假装不信,其实很相信;网上别人告诉我一个故事,我假装相信,其实很不信。

  网下我只碰到两种人:好人和坏人;网上我也只碰到两种人:男人和女人。

  网下我告诉别人我懂得太少世故;网上我告诉别人我经历太多沧桑。

  网下我写文章别人说很有前途;网上我写文章别人说前途一片黑暗。

  网下压根没有人怀疑我是个男生;网上压根没有人相信我是个男生。

  网下我总感觉到自己很孤独;网上我总感觉到自己太喧闹。

  网下我的生活总是有条有理:吃饭、睡觉、学习、休闲;网上我的生活总是杂乱无章:聊天、灌水、泡MM、造砖、写邮件、上聊天室、去论坛砸人……就好像全网络的事都跟我有关系。

  网下我总是看别人打架;网上别人总是看我打架。

  网下我看言情小说别人说我很前卫,感情充沛;网上我看言情小说别人说我太俗气,随波逐流。

  网下我对一个女孩子说:“我喜欢你”,她红着脸不说话;网上我对一个女孩子说:“我喜欢你”,她回答我说:“我爱你!”

  网下我因为许多东西不懂而伤怀;网上我因为比别人懂得太多而伤怀。

  网下我总是戴着近视眼镜;网上我总是带着黑色眼圈。

  网下别人说一个笑话,我会开怀大笑;网上别人说一个笑话,我会强颜作笑,哪怕这个笑话我已听过十遍。

  网下别人看我总是想摸我一下;网上别人看我总想踹上一脚。

  网下我管长得漂亮的女人叫MM;网上我管所有的女人都叫MM。

  网下我说错话,别人让我改正;网上我说错话,别人说脏话。

  网下我一直以为自己很世故;网上我只能承认自己很纯真。

  网下我知道有修养是礼貌;网上我明白有修养是蠢蛋。

  网下很多人不理解我;网上很多人不了解我。

  (编辑:小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