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校园文学·描写辞典正文
写给我们的十七岁:拉勾说好永远不变老(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3:56 中国校园文学-描写辞典

  有时抬起头,看树枝树枝间的空隙间那一小块苍白的天。似乎什么都不曾改变,但又的确什么都在改变着。一切都那么快地离我而去,我什么也抓不住。

  许多许多年后,我们是否还能手拉着手肆无忌惮地大笑?许多许多年后,我们是否还能在阳光下用细软的声音描述着自己那个关于流浪的梦?许多许多年后,你再度亲昵地叫我宝贝,我是否还能一脸幸福地应声?

  木桶中的哲人对前来找他的国王说:“不要挡住我的阳光。”而如今,我只想抬起头,如向日葵一般将脸朝向太阳,然后眯起眼睛,赶快微笑。

  我突然发现自己异常年轻,依旧是如花似玉的年纪。虽然我终将老去,但那鸡皮鹤发的岁月依旧遥不可及,我不可能不经过春天就抵达那里。

  至少我们现在还未老去。我们天真地笑着勾了勾手指,约定永远都不要变老。我们说好了要永远相爱,要做彼得·潘那样永远都长不大的孩子,并将对方当作自己的乌有岛。

  拉勾说好不变老。微笑,赶快微笑。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