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中国校园文学·描写辞典正文
写给我们的十七岁:拉勾说好永远不变老(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3:56 中国校园文学-描写辞典

  我不知道小暖姐姐在那个遥远的城市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但我相信我们彼此向爱,并可以忽略掉一切距离。纵使时光将一切埋葬,我们还是会用温暖的心记住对方的好,并因此而微笑。

  我想成长中,总会有一些未知的忧伤与未知的惶恐。但我也坚信生命中有一些东西可以让我们将一切的忧伤与惶恐遗忘。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收到小暖姐姐寄来的礼物:手链、千纸鹤、灯,还有一盒子的零零碎碎。于是我也给姐姐寄礼物:99颗心形糖、大头贴、向日葵玻璃戒指……我们都拼命地将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塞进盒子里寄到远方,仿佛要将整个世界都拿出来与对方分享。

  都是用文字祭奠青春的孩子,心中有着同样的寂寞。我们相隔那么远,却能够互相取暖。那个遥远的城市,于我是那样的陌生。可如今却因为一个人的存在而让我感到异常温暖。仿佛是小狐狸眼中的麦田,因为小王子的存在而有了特别的意义。

  我设想着在某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我们在人群中相遇。我们轻易读出对方眼中与自己惊人相似的寂寞与渴望。那一刻,默契得像是一次重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辛晓琪] 领悟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