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在美术班偶遇的幸福:最近还好 除了寂寞(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2:06 新浪校园

  

  栀子花迫不及待地开了,但我们却死心蹋地地坐在时间的尾巴上对他喊:慢点!慢点!时间不理我,它轰轰烈烈地奔涌向前了。我开始恨他,因为它把我带向了地狱般的——高三。

  白色地栀子花开得SO BEAUITIFUL SO WHITE但我嗅到了死亡般的气息,它似乎在葬送着什么。

  但高三并不象书上写的那般可怕。只是单纯的无聊而已。复习、考试、总结、再复习。但这让我塌实,并时刻清醒的了解自己的状态。我很努力并有一个让所有爱我的人满意的成绩。特长生证书我已经顺利的拿下,它就是我美术生涯的死亡证明。它换得了高考成绩20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笔成功的交易。

  周末的美术班我已经不用再去了,但王梓的奥数还没有停,因为他就要比赛了,我们都知道这战他不能输,如果输就输在起点了。

  但我每周末还是去等他下课,然后他会送我回家。

  “漠,你以后周末别来了,好好在家复习吧.,你不是还要考上外嘛,你来这会耽误很多学习时间的。”

  “那你呢?”

  “我?我会好好复习考试的,别忘了,我是神!”

  “那你考哪?北京?还是和我一起去上海?”

  他低下头,头发垂下来,挡住了他的眼睛,我看不到他的眼神,看不到他的心。

  旷世的沉默。

  车来了,我无意识地上了车。我没有说再见。因为我从不确定我真正地了解这个爱护我、让我感受阳光灿烂的男孩。车要开走时,他抬起头,欲言又止,眼神凉得仿佛寒武纪时期一只孤单的小生物。

  路旁的栀子花自我欣赏的开得轰轰烈烈,以为自己可以照亮整个天空。它们是多么骄傲,其实又是多么悲哀,谁又会在乎路旁这一丛单色的栀子花呢?

  我是不是也是这些栀子花中的一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光 良] 童话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