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留学让我失去4年的感情 距离真的无法跨越吗(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2:12 新浪校园

  那天以后的日子,我在国内的假期变得空闲起来,于是和X一起报名参加了J语的培训课程。X的性格很明亮,整天欢声笑语的,在很多女生受琼瑶小说影响下而变得娇滴的今天,她那种豁达的性格让我眼前一亮。我们时常上好课一起打牌或者去打桌球。这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由于分手而带来的痛苦,也让我对她的感觉从有好感而渐渐地变成了喜欢甚至依赖。见到她我能感到我的笑容是发自心底的,想反我很怕自己一个人独处,孤独的时候总免不了要想到难过的事,更何况相恋4年多而分手给人的打击是可以想象的。当然,在我心里还是只有女朋友一个人,我明白对X的感情是由于人在失意的时候很容易产生的一种感觉,在失意过后很可能就飘然而去。那一个多月,我终究还是在分手的痛苦中已经X带给我的快乐中慢慢地度过了。实在是很感谢她,由如雪中送碳一般,让我得已熬过那最艰难的一段时间。

  今年3月又回到了J国,把所有心思都扑在学习上,但总觉的心里空荡荡的,那可能是因为少了一份思念和牵挂吧。想起以前给女朋友打电话都有一种敷衍和完成作业的感觉,而现在是多么期待能接到她一个电话。也有数次想打电话给她,但拿起电话我又放下了,实在想不出能和她说点什么呢。4月的时候,我从朋友那里得知,也从她个人网站上的发表的文章了解到,她和那个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在一种无法形容的感情下,我在键盘上敲出了“祝你快乐”在QQ上发给了她。然后把她从QQ上放进了黑名单,我需要远离她,才能让我彻底从痛苦和悲痛中自拔。

  同时,心中存了一份对X的感激,我也努力地为她做几件事,帮她几个忙。在学校,也能碰个面聊天什么的。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仔细地考虑,才发现我对X真的是一份喜欢或者说是爱。因为我很期待能和她见面,哪怕只是在QQ上随便聊几句。我也能感到她对我是有一种好感的,但她喜欢把自己的感情埋得很深,我很难知道她的真实想法。

  今年9月我将做为交换生去A国留学一年,然后再回J国继续学业,我明年的九月,她很可能也会做为交换生去另一个国家留学一年,这是我们学部的一个规定。这么看来,除了假期,或许将要到来的两年我又将离她很远了。在无奈中,我决定只能深深地把这份感情埋藏在心里了,或许,只要我在努力一下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爱,但却不得不面对又一次的异地分离,我实在再也承受不起它的承重了。留学,让我失去了4年多的感情,又让我失去了得到自己想要的爱的机会。距离真是无法跨越的吗?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刀 郎] 情人
[孙燕姿] 遇见
[香 香] 猪之歌
[周传雄] 黄昏
[翻唱原音] 你的样子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