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幽默大栅栏:内部资料女生免入 搞定老婆有绝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1:18 北京娱乐信报

  1.瞒天过海:对于不能在工资卡账面上反映的津贴、补贴,应当尽量地截留,多存些私房钱,以备不时之需。

  2.围魏救赵:想静下心来看完一部经典小说时,却苦于老婆的苦苦纠缠,就赶紧去VCD出租屋租来一大摞韩国肥皂剧,让她心甘情愿地去浪费时间,自己便可以免受被骚扰之苦。

  3.借刀杀人:被老婆的铁牙利嘴骂得心中窝火时,可以悄悄地放上一部恐怖片,此举定能灭掉她的威风,使其紧靠在你的怀中,变得异常的温顺。

  4.以逸待劳:同老婆发生争执时,可先忍住不还口,等到她说得舌根无力、口吐白沫之时,再迎头还击,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奇效。

  5.趁火打劫:当老婆被儿子“教训”之时,果断地跳出来,历数她的残暴罪行,实在解恨。

  6.指桑骂槐:常常在老婆面前痛快嘴皮子,将朋友家的那口子骂得体无完肤,其实是在影射老婆。

  7.无中生有:明明老婆的脾气暴如雷管,却把她形容得跟个温柔的小绵羊似的,结果自然能使她的芳心大悦,生活质量肯定会大大地提高。

  8.隔岸观火:当老婆和她的好友在为电视剧情争吵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最好不要说话,免得惹火上身。

  9调虎离山:如果你想看足球赛而苦于老婆同你争抢遥控器之时,可用小恩小惠将她调离,而后独享看球之乐趣。

  10.金蝉脱壳:怀疑自己的小辫被老婆抓住,为了转移她的视线,就故意买来好酒好菜请丈母娘一家人来家里做客,从而将家庭批斗会变成家庭团圆会。

  11.远交近攻:为了争得较多的家庭权利,就时不时地给丈母娘买点小点心、小礼物。而在家里则经常用甜言蜜语让老婆飘飘欲仙。

  12.抛砖引玉:看上了一款新潮手机,由于资金问题无法解决,便煞有介事地给老婆买回一大堆打折的二手化妆品。老婆一感动,财政拨款定能马上到位。

  13.假痴不癫:偷存的私房钱不慎被老婆发现,就假装糊涂,不知所云地乱说一气。

  14.上屋抽梯:让老婆尝到上网的甜头,等到她已有点网癖时,可坚决断其后路,不再免费提供技术,这个时候你提出平时很难满足的条件,一定能够得到满足。

  15.苦肉计:想方设法让自己苗条得只剩一身皮包骨,从而得到外界舆论的一致声援,以达到遏制老婆的压迫,争取实现早日当家做主的目的。

  左 岸(重庆)

  (编辑:桔子)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