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校园幽默:这么搞笑的中学生作文你读过吗(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6:56 《青春期健康》

  三、出糗作文之错别字篇

  1.一个女生的日记这样写道:我家周围有很多人养狗,没有一点公德,今天早晨我刚从家里出来,就看见门口有一堆不知哪条野狗拉的屎,我大吃一斤。(海量!海量!应为“惊”。)

  2.有一篇作文是写语文老师的,在介绍老师的外貌时,应该是“老师有一张瓜子脸”,结果同学写成“老师有一张爪子脸”。语文老师差点没疯掉。

  3.早上起床整理“遗容”后,我们到学校集合,搭车前往垦丁毕业旅行。

  师评:不知道你家是哪一家殡仪馆?老师一直都不知道……(应为“仪容”)

  4.昨晚我和同学到快餐店吃晚餐,我们点了两个汉堡、“鸡块一粪”……

  师评:好吃吗?鸡粪?(鸡块一份)

  5.我的历史老师长发披肩,个子矮小,脾气不好,有一点点“胸”……

  师评:历史老师要我转告你:“等下次上历史课,皮给我绷紧一点。”(凶)

  6.我认为自己是个品学兼忧的好学生……

  师评:你是该忧了──不及格。(优)

  7.要下雨了,农民伯伯都在地里捡小表。(麦)

  师评:哪里可捡?周日咱们组织一次义务劳动。(麦)

  8.就在这时,一辆“中风”牌汽车,正好撞到了小强身上。

  师评:“中风”牌汽车?

  9.食食物者为俊杰,适者生存。

  师评: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挑肥拣瘦,不是养生之道。(识时务)

  10.被流放的屈原,时时不忘报国,终因报国无门,而自吻于乌江。

  师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自刎)

  11.2060年早晨,甘肃九泉太空装置发射基地……

  师评:九泉?是阎罗王建立的吧!(酒泉)

  小编自话:错别字一向被老师比喻为米饭里的“小强”,想想吧,如果你不想吃饭的时候饭碗里接二连三地出现“小强”,那就好好地下点功夫,把“小强”赶得远远的吧。(注:“小强”指蟑螂,周星驰语)

  四、出糗作文之童趣篇

  1.我小的时候写日记,老师规定要200字以上,当时4人一组,有小组长检查字数,我同组的一位仁兄写道;“今天妈妈让我出去买菜,我问多少钱一斤,卖菜的说5分,我说:真便宜呀真便宜,真便宜呀真便宜……”组长数了数还差4个字,于是仁兄又在后面加了一句,真便宜呀。

  2.三年级学生,写下雨的一天。他说:下雨天,正是睡觉的好时间,我和爸爸吃过早饭就睡了。这样就完了!老师问:一句话就完了?他说我们睡着了啊!什么也没干。

  3.小学老师出半命题作文:“我的xxx”随便写人写物,结果我班同学作文题目:《我的战友邱少云》。

  4.“一轮红日映朝阳……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深知北京紧挨着首都……”

  5.一四年级学生,用“崭新”造句,“一个崭新的植物人诞生了……”(赵本山的功劳)真人真事,绝对原创。

  5.要求写”我的同学“,一同学写道:“国强坐在凳子上,大大的屁股就像地里的南瓜,衣服下面露出一大jie(截)内裤”。老师在上课时读了出来,还说这同学描写得生动,下课后这同学被那同学追着打……

  6.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晚上,池塘的蝌蚪在晒太阳!

  7.小学时老师要求用“果然”这词来造句,有同学就写:我三个月没洗澡,身上果然臭了。

  8.有个同学写《观灯展》:我东看看,西看看,只见我的头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

  9.同学的日记:第一天:今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

  第二天:昨天我到妈妈单位玩,玩得好高兴。

  第三天: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妈妈单位,玩得很高兴。

  10.一次我和同学们出去吃早饭,正在吃着,一条狗跑到一同学面前摇尾巴,他望了那条狗半天,说:“叫声爸爸,我就给你吃。”

  小编自话:追逐着蜻蜓与蝴蝶,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觉中那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已经远去了。可每每翻开童年时的作文本,那些稚嫩的语言和不经意的错误仍然会让我们莞尔一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吻别(摇滚)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