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心事:有钱男朋友VS懂浪漫的网友 我选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27 武汉晚报

  讲述人:小雪

  年龄:22岁

  职业:大四学生

  4月11日,一个叫小雪的女孩发了一封邮件。她说,“我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实在难以选择,我知道我的选择肯定会伤害其中的一个,又担心自己选错了,毁了三个人的幸福,希望您能给我一点帮助。”

  当天,我就给小雪的QQ发了留言,希望了解详情再尽力而为,但声明:记者不是恋爱专家。

  两天后,她上网看到我的留言,方才向我讲述她的故事。

  有了男朋友后又恋爱了

  去年9月,我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光,他是我表哥的朋友,也是我们学校的研究生。因为经常和表哥玩,而他每次都在,慢慢就熟了,平心而论,他很优秀,性格也好,风趣,最主要的是他有主见,这正是我缺少的。所以两个月后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时我答应了,那时候不算很喜欢他,只觉得他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这样衣食无忧的过一生也不错。原以为会这样恋爱下去直到结婚。

  后来,我在网上认识了羽,一个单纯的大男孩,他从小受到的磨难太多,整个人很忧郁,我被他的故事吸引了,每天再忙都会上网和他聊天,他偶尔会气我,但更多时候他逗我开心,关心我,我和他认识的时间不长,却有种默契,有种心有灵犀的感觉。他知道我有男朋友,但他还是向我表白了,他答应我一年后来武汉找工作,再也不离开我了,这也是我期待的。可现实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他只是中专毕业,在武汉没有熟人,生存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而我也没有能力照顾他,爱情再美,在柴米油盐面前也会褪色,我怕到那时,他会怨我,我们以分手结束。

  并且,我家里人非常重视我男朋友的素质,凭羽的学历、家庭背景、生活习惯,我家人绝对不会接受他,我要和他在一起,太困难,没有了家庭的庇护,我什么都不会,跟了他,就他那条件,我还可以继续做我的大小姐?可是人一辈子不是都能遇到彼此相爱的人的,我很幸运找到了,就这样放弃他,我一辈子不会后悔吗?

  他和他

  光比我大4岁。刚开始,我们挺开心的,因为光有工作有房子,有主见,物质方面没有问题,可时间久了,我发觉差了点什么。除了身高长相,光各方面都很好。可是我们共同语言不多,我爱玩,他太严肃。所以总是感觉差点什么,关系很难继续。

  羽比我小一岁。虽然学历不如光,但我们俩很能沟通,可能是他的经历较多,他很了解我的心思。虽然他多时会忧郁,可他会逗我开心。羽心思很细,总能和我聊天的时候感觉到我的心情,有时候话不用多说他就知道我什么意思,所以和他聊天很轻松。本来说好他明年来武汉的,可我怕等不到那天了,他太软弱,不够坚强,爱玩,不想学习。他来武汉,我担心最后我们还是会分手,可如果不尝试一下,我想我会后悔的,羽也不会轻意放弃的。

  光是个很通情达理的人,他知道我和羽的事,他没有责怪我,让我“五一”前把这事办好。我该怎么办?(记者:顿爱华)

[我有话要说]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红色专题 更多>>
[刘若英] 似水年华
[金海心] 那么骄傲
[孙燕姿] 开始懂了
[梁咏琪] 胆小鬼
[翻唱原音]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