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侠是这样炼成的--小记现代女侠一二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0:44 新浪校园

  作者:黎子  [欢迎投稿]

  在这个淑女泛滥,纸醉金迷的现代校园里,有这样一位坚持保持着心中那片净土,为人刚正不阿的女侠。

  情景一:见义勇为篇

  女侠平时除了上课就是呆在家里做全职少女。大三了,每个星期只有两次课。所以,女侠很珍惜这两次课的机会,每逢此日,当以盛事对待,总是要在家经过严格的梳妆打扮方肯出发。

  话说这日,眼睛不适的女侠为了追求形象上的完美,500度的她还是坚持不带眼镜。出门前深呼吸了一次,看了看眼前模糊的世界,对自己说:“有时候,模糊的看待这个世界,未尝不是件好事啊!”所幸,赶往学校的路上尚还安好,辨得清楚方向。正在女侠为视野模糊看不到帅哥而埋怨时,突然听到旁边几个男生小声说“你看,你看。”女侠心中一喜,看来今天功夫没有白费,正当她抬起头眯着眼睛顺着声音方向看过去的时候,发现,前面,三个小偷跟在一个女生后面,由于屡次下手未得逞而继续奋斗着。女侠一楞,这大学门口怎么还会有此等事情发生?人流不断的从身边涌过去,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包括那些男生们,居然都是像看拍电影一样,好奇的看一会就走了。女侠不快了,心中的正义感开始膨胀,但碍于自己乃一弱女子,所以女侠选择了“咳嗽警示法”,这一咳嗽没有让那女孩提高警惕,反而让小偷们注意到了自己,看到有人多管闲事了,小偷们改变方向,围了过来,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女侠,女侠这个时候心不慌腿不抖的,装作没事一样继续走自己的路,小偷们警告完了后又继续跟着那个“傻妞”再次准备动手,唉,女孩啊女孩,你太让我伤心失望了。女侠没有办法,帮人帮到底吧,谁叫那个女生是个美女呢,而且自己又是以“侠义”自居。鼓起勇气走上前去,拍了那个女生一下,HI,一起走。女生显得很错愕,呆望着女侠,“小心一点,小偷跟了你好久了”女侠边走,嘴巴轻轻的蠕动,那个女生确表现得如惊弓之鸟,“啊”了一声后开始四处张望。

  结果就是,女侠被小偷们紧紧跟上了,围住,“%^&%*^&*^&*...”

  几个说着女侠听不懂的话,拿出怀中的小刀晃了晃。女侠努力装作平静听不到,看不到的样子继续前走。快到学校于是一阵小跑。后来上课时,不知为何,面红心跳的,浑身瑟瑟发抖。放学后,在寝室里换了套衣服,重新梳了个发型,戴上眼镜,估计有一面之缘的人不会认出来了,才忐忑不安的走出校门。平安到家后,女侠在当天的日记里写到——今天,我见义勇为了!可是,我发誓,从今以后,我再也不做这样的事了!这种事情还是留给男生来表现会比较好!女侠是应该为广大群众着想的!不能过于突现自我!

 [1] [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I.O.I.O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李圣杰] 痴心绝对
[翻唱原音] 把耳朵叫醒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