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旅游全攻略:五月情陷法兰西(组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8:47 北京青年报

  罗兰·加洛斯的购物休闲指南

  偌大的罗兰·加洛斯不仅是一座网球公园,而且是综合性的网球大集市和博物馆。球迷还可以在观看比赛之余,去法网官方纪念品商店转一转,可以买一些做工精致的网球小礼品带回国送给亲友们;喜欢集邮的朋友,还可以在这里买到法网的首日封,如果足够幸运的话也许会得到明星的签名,这足以让你回国炫耀一番。

  相识和不相识的球迷,会在球场外的广场休息区对着大屏幕,边喝啤酒边评头品足激烈的赛事,预测一下最后的冠军将花落谁家。

  孩子们是各类网球游戏的主角,领取一只有罗兰·加洛斯标志的网球钥匙扣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情。此外红酒煮牛肉、法式龙虾、法国蜗牛也等着你来品尝,但在餐馆酒足饭饱之余,一定别忘了留下些“酒钱(即小费)”给跑堂的小伙子。

  五月的法网,你准备好去了吗?

  (编辑:桔子)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