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星座漫画幻想:白羊是肌肉男 天蝎是海贼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3:40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勇敢记者———丁丁

  天秤座的妹妹们是相对比较循规蹈矩的人,她们不喜欢破坏生活的轨迹,她们喜欢沿一条路盘旋,但却期待着路上的风景有所变化。让她们去接受满口荤段子的小新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而像勇敢的小记者丁丁这样现实中的平凡英雄,她们却是崇拜的。一撮毛瘦长身体的丁丁看上去没什么特别,却有满脑子丰富的历险经历,天秤座妹妹最欣赏他这一点,如果他们一起坐在壁炉前,丁丁讲着他的冒险故事,天秤座妹妹就更满足了。

  天蝎座:海贼王———路飞

  为路飞冠上“海贼王”的称号,他一定乐飞了。天蝎座的妹妹内心燃烧着强烈的冒险欲,恨不得马上背上行李就出门流浪,只要是刺激的东西她们都热衷。当发现有个傻傻的路飞幻想着成为“海贼王”时,她们的好奇就从这里开始了,带着一颗不平静的心跟着路飞去冒险。在风里浪里,坏人堆里伴随着路飞成长,这是妹妹们最向往的梦。

  射手座:幻城之王———卡索

  射手座女生的性格是比较奔放的,她们内心的幻想更是无边无沿的,在有些放纵的外表中,她们的内心更有种深沉的睿智,她们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幻想一个由幻色构成的梦,那里是卡索的天下,那里有魔族的红色,也有白色的幻术师的发。在卡索的血液里不仅有弟弟樱空释的自由血液,也有命运赋予他的伤感色彩,他矛盾的心理让射手座妹妹们心疼,也让她们幻想着成为卡索的梨落,还是卡索的岚裳。

  摩羯座:魔幻游戏——星宿

  摩羯座妹妹是很辣的那种,她们喜欢的男生是非常稀少的,最酷的男生,让她们觉得有点高不可攀。他们有宇宙无敌的帅气,有不可征服的野蛮欲望,还稍微有点坏坏的笑容。没错啦!《魔幻游戏》中将浪漫进行到底的星宿,就是她们的梦中白马王子。星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传奇人物,开始出场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个散仙,而后发生的事,常常抱着心爱的人酣睡的样子。他浪漫的爱情更像是一种神话。摩羯妹妹的肉欲一定能得到最好的满足哦!

  水瓶座:灌蓝高手———樱木花道

  水瓶座不喜欢大众情人,她们喜欢那种很特别的男生,甚至于是某方面有缺陷的男生,她们有绝对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够发现那个男生的不为人知的优点。她们同时也会为自己的这一发现沾沾自喜。像樱木花道这样稍微有点白痴,稍微有点情圣的高大男生,尤其符合她们的品位。尤其当她们看到樱木花道在为了争取到爱情时,奋力去拼搏时争取向上时,更唤起了妹妹们的爱恋之情。

  双鱼座:玩尽浪漫———假面先生

  双鱼座妹妹内心中渴望着一种无药可救的浪漫来拯救她烦闷的平静生活,她们渴望一种脱离平凡的拯救人。在《美少女战士》中的假面先生正是这种拯救战士的代名词,他身上有强烈的责任感,更有送一支玫瑰花的浪漫,他戴上神秘的假面,从天幕上降下来时,让少女们都献出了她们的尖叫声。 (作者/夏天的夏)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恋人未满
[许慧欣] 7月7日晴
[阿 杜] 坚持到底
[Beyond] 光辉岁月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