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品位时尚 扮酷绝招--男生牛仔装搭配指南(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1:49 国际在线


男士如何搭配牛仔服装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最钟爱的裤子莫过于牛仔裤了。这恐怕与男人的“懒”有点关系,试想假如西裤脏了一点皱了一点不合体了一点,不就成了民工Look;而牛仔裤假如又脏又皱、裆还直往下掉,天呀,这在近两年可绝对是超级巨星Look!男人还有什么理由不爱牛仔裤?何况它的兼容性如此之好,即使用它来配西装和中式上衣,一不小心你又成了混穿风的领潮者了。 进入娱乐时尚论坛

  基础搭配:

  运动鞋——adidas、NIKE、NEW、BAL-ANCE等名牌运动鞋原是为篮球等运动而开发的。如今则是牛仔裤搭配服饰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不过牛仔裤与运动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儿科”的,只有选一条细节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裤,才能不同凡响。

  高帮鞋——和前几年相比,穿高帮鞋的年轻人越来越多,HOWK INS等名牌鞋尤其受人欢迎。此外还有穿带高帮鞋、松紧高帮鞋等等,款式繁多。这些最初是为作业或登山用制作的高帮鞋,并非适合所有的牛仔裤,哪一种高帮鞋与何种款式的牛仔裤般配,还是得亲自穿上试一试!

  T恤衫——蓝色牛仔裤配白色T恤衫可谓是最“正统”的搭配,胜在年轻朝气。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许是Hanes的产品。挑选一件尺寸较小的Hanes T恤,浇上开水,使其更缩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紧。配上直筒型牛仔裤,十分潇洒。

  西服上衣——西服上衣里穿格子图案的衬衫,再系上领带,配直筒型牛仔裤为最佳。西服上衣、衬衫及领带的选择要谨慎。西服上衣可选三粒钮扣的款式,以显得随意。上衣里也不可穿衬衫而配以T恤。

  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裤配白色的牛仔衫,内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体的搭配。当然,蓝色的牛仔裤尽可以配蓝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裤相配时,应注意上下衣裤的色泽,即应选择同样褪色程度的衫裤。

 [1] [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