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同学小胖的搞笑事件:我要努力成为体操王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0:21 新浪校园

  作者:首都经贸大学03国金 周昶帆  [欢迎投稿]

  小胖是我楼上宿舍的,和我一个班。这人来自北回归线以南太阳可以直射的地方,圆圆的脑袋,手摸上去还扎人的寸头,厚厚的嘴唇,很黑的皮肤,跟咖啡豆似的。由于长得胖,脸上就有坠肉的痕迹,加上那一对大大的耳垂,还有北京恶劣环境造成的皮肤粗糙,所以他的经典造型就被称作是沙皮狗的脑袋驴嘴唇和钢丝牙。

  钢丝牙是因为他正在矫正牙齿,就是用铁丝绑齐他以前那东倒西歪的牙齿。这样一来小胖吃烤羊肉串就费劲多了,饭后得立即刷牙,因为总是有大量肉丝残留在铁丝牙套里,给人留下一种原始的食肉型野生动物的印象。

  小胖不但样貌出众,而且经常有搞笑的趣闻轶事发生在他身上,甚至传为我校的典故佳话,连淑女听了都捂着肚子狂笑不止还直掉眼泪。

  香山臭鸡事件

  大一我们班组织去香山秋游,中午在香山那野餐。于是小胖就在北京西站附近某小超市买了一大包五香扒鸡兴高采烈地背去了。十一过后是看香山红叶的好时节,爬山的游人比肩接踵。我们到山顶后恰是中午,到处都坐满了进食的游客。我们班就凑在靠近山路的一小块平地附近,同学们在地面上铺好报纸后就把吃的东西都倒出来了。其实扒鸡这种生猛的东西根本不适合野餐,一来没有工具只能用手撕扯,二来当着众人面这么大动作实在不雅观。可小胖不在乎,共享完同学们的小食品后就该动手吃大餐了。扒鸡的包装倒很结实他手撕牙咬都没打开,还好我拿了剪刀。当他剪开袋子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香山上的天空顿时黑暗了,本来就得病而红得并不尽兴的黄栌叶争先恐后纷纷坠落,我们周围立刻空旷开来,刚上来的大爷大妈捂着鼻子从我们身旁矫健地闪过,看起来并不像爬过一个多小时山的,游客们纷纷集中到另一个山头上。原来小胖的扒鸡已经腐化变质,散发出恶臭。游人们纷纷猜测这不明气体到底是什么,据躲避恶臭而散落在各地的同学反映,答案五花八门,从放屁到厕所泄漏再到化学武器,总之大家一致谴责肇事源头。后来山顶上的人实在受不了了就冒着生命危险从我们聚餐的地方穿过然后飞奔下山,以致给大量上山途中的游客造成恐慌,大家山呼海啸落荒而逃。而小胖很无辜地坐在那,一边骂着臭鸡一边接受着飞速留下的白眼。奇怪的是按包装上的保质期来说扒鸡不应该变质的,许多同学气愤地要求他去找那超市索赔,可谁又愿意拿着这证据呢?最后他只好自己收拾丢掉。

  可怜我的剪刀打开了罪恶之源,回学校后我用水冲了很多遍都不放心,生怕它沾染了臭鸡的肉体。

 [1] [2]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S.H.E ] Super Star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月亮可..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