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八分之一旅程回忆录:成长的代价(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 10:34 新浪校园

  张扬激情

  有人说,大一的新生一般都比较张扬,这是正常的。潜台词是不是说过了这个特定的阶段,我们就会变的内敛与矜持呢?当我回想起自己在进入广播站之前的点滴时,心里总有着说不尽的甜蜜与成就感。从当初的初赛到复赛再到试用期,一步步走过来的脚印,只有我自己知道倾注了我多少激情与快乐。

  在这个可以张扬的年代,我没有选择沉默,而是将自己融入了这片将带给我无尽回忆的大学校园。当我一次次穿梭在热闹聚集的地方时,心里一阵快感。它让我实现了自己在高中时代对于大学时的期待。

  缤纷校园,无限风景。在这样的一片疆域中自由地驰骋,挥洒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左手是曾经依稀的往事,右手是我紧握在手的璀璨年华。我喜欢激情,并愿它永远属于我。乘着激情的翅膀,勇敢地飞翔在校园的高空!

  向左走 想右走

  当我们沉浸在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时,我们发现爱情已成为大学校园里一道已自己独特方式存在的风景线。我们迷惑,甚至有些迷茫,是不是在大学校园里总有说不尽道不完的情思呢?我不做出任何的判断,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大学有很多很多的属于“浪漫满屋”的故事上演,而我相信就如“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般,自己所种下的东西最后还是自己去品尝。

  后记

  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我们是需要经过历练的蚕,总有一天能品尝到破茧成蝶的快乐。期待着在校园里的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校园里的一切将作为我们成长的最好见证。

  我静静地站在那里,期待着有一天当我回忆起那些生命中的斑斑点点的时候,能够无怨无悔。纯净如生灵,心静如天空。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蔡依林] 看我72变
[孙燕姿] 遇见(抒情)
[王 菲] Eyes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