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不是所有女生都能遇上裴勇俊 漂亮女爱上丑男孩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56 中国青年报

无忧子:

  半年前我刚进一家公司,女上司就给我介绍了一个男友,是领导的亲戚。小时候因为玩火,他把自己的下颚给烧毁了,其他部分正常。他家的经济条件还可以,现在还在读书,明年毕业。第一次见面,我被他的大方得体打动了,被他诙谐幽默的笑话逗乐了,我们进入了热恋之中,几乎每天我都到他家去吃饭,我觉得过得很开心。

  就在上个月,所有亲戚到我家做客,对我的事都很关心,也想看看我的男友,我答应了。可看后都说他人品还不错,就是脸上的疤痕太明显了,担心他以后找工作难。还说我是鲜花插在牛粪上。我父母也说要他先找到工作再谈结婚!我说那有什么,只要他对我是真心的好,其他的我才不在乎呢!

  现在家里摆明了是要故意阻拦我们,我和男友的恋情还是持续发展了,而且我更爱他了,不管今后他有没有工作,我都决定跟他了。你说我做错了吗?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我的回答是你没错,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不是教你闹私奔,而是说,在你的爱情受到困扰的时候,不妨让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为自己的爱做主。

  你看,你和男友已经持续下来了,世界并没有毁灭,对不对?

  你的父母说要他先找到工作再结婚,我觉得这要求也不过分,也许他们希望你能有更多的时间来考虑这件事,在他们貌似不乐意的外表下,表现出了对你深深的骨肉之情。父母把女儿养这么大,说嫁人就嫁人了,内心里还真不是一下子就能准备好的。姜育恒唱过一首不怎么有名的歌:女儿啊女儿我抱着你,你静静地躺在我臂弯里,我疼着你我爱着你,可你终将是别人的妻。想我抱的是别人的妻,我心里就那么不乐意……

  如果你努力使父母明白,追求自己的生活你才会快乐,并且无论怎样,你都还会,并且永远会是他们的女儿,相信他们更能接受你的选择。

  不是所有的女孩都能遇到裴勇俊,大多数女孩身边还都是些平凡、普通的男孩子。但我觉得你的男友不普通,他幽默、大方,而且自信,在你的亲友都责难的时候也不退缩,所以我说,爱上这样的男孩,很幸福。而他那一点疤痕在这些闪光的优点面前似乎已经微不足道。

  无忧子

我有话要说!

  如果你也有心理困惑,请发信至新浪校园频道(邮箱:young@staff.sina.com.cn)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拯救(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