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愚人节整人工具大曝光(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3:55 海峡都市报

  温柔地整

  知己知彼,百战不怠。愚人节生存原则之一:温柔地整。

  就像收帖子送红包,你收多少进来,改天就得送多少出去。整人别太凶,愚人节可每年都有一回,今年你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自个儿过瘾了,明年的4月1日,你的日子想必就不那么好过啦!买那些开玩笑的东西,还是以温柔一点的为好,那些令人恶心、疼痛、甚至造成经济损失的整人工具,不买也罢。

  此外切记,除非你确定你的玩笑对象没有心血管毛病,否则可别吓唬他/她,乐极生悲再追悔莫及可就不值了。

  小心地防

  愚人节生存原则之二:小心地防。

  若想防范于未然,最好先了解“敌人”的策略,看看那些整人的小玩意儿都是怎么回事。有了心理准备,精神损失可会大大减少哦。

  我上精品店转了一圈,“受益匪浅”——

  货架上那一小包一小包看似无异的粉状物质貌不惊人,但你在洗手时要特别警醒。“啊!!!!我的手!”,你可能会举起一双“血手”这样喊;再或者你会发出另一种欲哭无泪的控诉:“怎么回事?怎么越洗越脏呀——”你在洗手台前举起了一双“黑手”。其实,在涂抹洗手液后发现这些也别惊讶,用水冲净,然后神态悠然地踱回客厅,做手脚的那位才会被你吓一跳:咦?这人的神经线怎么这么粗!

  愚人节也不适宜吃口香糖。这些口香糖里埋伏多着呢:

  你刚想从朋友手里抽一片“口香糖”,“啪!”全身发麻的同时你可能把糖都甩出去了——小心“口香糖”电人;

  刚入口的口香糖怎么这么辣?换一片,当心!一口咬下去可能会变成满口红牙!会流血的口香糖也没见过吧?所以,塞进嘴里之前偷偷舔一下或者多注意朋友的表情,有利防守;

  如果4月1日这天你忽然发现自己的窗玻璃、镜子、电视或是车窗裂了,别急着开口骂人,那很可能是朋友用一片特殊薄膜跟你开的玩笑。小心把薄膜撕掉,然后你就可以大笑着去撕你朋友的“皮”了!

  还有,愚人节时使用笔、钉书机、打火机也都留个神,因为它们可能都是带电物品哦。

  愚人节,目的是娱乐大众,温柔地整,小心地防,过一个健康的愚人节才是重中之重。

  (文图/晓轩)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戴佩妮] 你要的爱
[S.H.E ] Super Star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翻唱原音] 暗香(抒情)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