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原创:怀念“杨过” 让我又爱又恨的班主任(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6:31 新浪校园

  我刚要停下,忽然发现今天没有保卫处的人,只有杨过一个人,算了,冲过去吧,估计他一只手也抓不到我!没有犹豫,我比原来跑得更快,装做没看到他,直接往里面冲!就在我刚刚跑过他身旁时,突然觉得衣服被什么东西刮住了,怎么跑也跑不动了!

  “同学,迟到了还想跑?恩?”

  我回头一看,杨过正用他粗壮的左手抓着我的衣服,很得意的笑着。

  “没,没……,我不知道迟到了……”

  “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学生证拿出来!”

  “我的学生证丢了,昨天刚去补办,现在还没办出来……”我知道要是学生证被收了,不仅班主任要亲自去取,而且学生证要被吊销一个周,连阅览室都去不了,所以想撒谎。

  “哦,那名字,班级,说!”

  “我叫陈志鹏,是高二二班的。”我很快的说出一个假名,至于有没有这个人都不知道,很快就是为了不让他怀疑!

  “陈志鹏?高二二班?”他边问边记。

  我口里答到“是是……”,心里在窃喜,这下可逃了!

  “不对吧,恩?我儿子在高二二班,怎么没听他谈起过你?恩?”

  “噢……,我们俩不是很熟……”

  “不对!他班的人他都谈过,没你!说!到底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我低着头,心想,我真是背啊,编个名字和班级,没想到竟然他儿子也在那个班!晕!

  于是只能如实招了,事后以迟到加逃跑加说谎三条罪名上了当天黑板的头条!

  再事后,我打听到他压根就没有儿子,唯一的女儿已经上大学了!我可真是冤啊!

  从那以后,便知道杨过不是好惹的,他就是恶魔!就是地狱!于是每次见到他都要躲,等他走过了,便骂一句:“死杨过!”每每这样,都觉得心里特解气!特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李海鹰] 七子之歌
[丁文琪] 影迷(抒情)
[林志颖] 角度(舞曲)
[张栋梁] 当你孤单你..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