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 正文
女生口述:大学生活无聊 我就想找点刺激(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6:00 新浪校园

  我们的生活在随意而嚣张地铺陈着,就像是冬日里两只蜷缩在古城墙根下的猫,彼此梳理着对方的毛发。

  我喜欢他在黑暗中抚摸我的手指,轻轻地,隐约地。我的手指很凉,他的皮肤是温暖的,温暖地把我覆盖。好像童年时曾听到的歌声,又萦绕在周围,我想起来应该是外婆唱的赞美诗,能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他喜欢早晨起来的时候念上一首现代诗,然后出发去上课,我很喜欢他这样傻傻的行为,早晨的诗歌就像是一场朝露,让我的心情显得格外振奋起来。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养成的最大恶习就是睡懒觉,平日里因为要上课,早起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即使有时候想赖在床上,我同意闹钟它还不同意呢!何况有两个人互相监督呢!可是到了星期六、星期天,就完全不需要顾及这些。通常说来,早上被梦惊醒的时候,窗外已经是阳光灿烂了。

  张林还没有从死寂的睡梦中醒过来,此刻他安详地睡在我的身边,就像是一个大小孩儿,一个可爱的baby。唉,这张红色的印满了玫瑰图案的大床每天都要扼杀掉我们三分之一以上的时间,且让人无可奈何。

  他换了一个姿势,侧过身去,佝偻着腰,抱紧了自己的两条胳膊,蜷缩成一团。说句不雅的话,现在的他看上去活像是一条死狗。对不起,我用了这个十分不雅的比喻,但是我就是这样认为的,人只要一弓下腰,从远处看,真的很像dog。

  我伸出脚丫轻轻地踢了踢他的后背脊梁。被我踢了之后,他翻过身,发出“嗯”的一声呓语,立刻条件反射似地把手伸向我的乳房,我忍不住神经质地大笑,拂掉他不安分的手,然后摸摸他可爱的脸庞对他说:“亲爱的,我想要一杯水!”

  看他摇摇晃晃地下床,端着一杯纯净的液体走在窗前的那片阳光里,我的心里突然涌涨上来一种叫做幸福的感觉。一杯水似乎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他将水端来放在了我的手里,我说:亲爱的,我爱你!他愣了愣,随即反应了过来,终于露齿笑了,一口很好看的牙齿,洁白无瑕。那一刻我是爱他的,在这个冬日上午11点钟的暖阳里,我是爱他的。

  有时候我其实也不是完全为了喝水,主要是为了劳动一下张林,锻炼一下他的行为意识,也算是对他的一种考验吧!

本文选自中国青年出版社《你别骗我--大学里的同居部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