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真情讲述:当女友告诉我她已经不纯洁(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19: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再也见不到她了吗

  成东的语气始终充满了后悔,每隔一会儿他就会双手蒙面,但是泪始终未流出,他是个坚强的人。

  他拿出另一包东西说,那是8张光盘,上面有个人电脑必备的东西,都是最新版本,因为索西的电脑经常坏,他随时准备去给她修电脑。

  他还问我记不记得前两天打雷,他说索西很怕打雷,每逢打雷索西都睡不好觉。真是痴情至极。

  2004年夏天,我一直反胃,有时候把胆汁都吐了出来。7月19日那天和索西分别后,我回家检查了身体,医生说我胃里有异物,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到大医院去确诊一下。暑假后回武汉,在苦寻索西无果的情况下我去了北京。我异常冷静地听着那个满头银发的专家说:“如果治疗得好,至少还有15年,否则只怕就一年,至多不超过3年。”

  诊断结果我未告诉任何人,我不愿父母、朋友担心,也不愿看到别人那怜悯的眼神。生命有时就是这样,无常而又脆弱。

  今年夏天我就要毕业了,现在,我已经和一家很边远省份的公司签了合同,我不会放弃希望,我计划将赚的钱分四份:一份自己生活,一份贴补家里,一份用于治疗,最后一份留下来买房,我要给索西创造一个家,这是我曾经对她许下的诺言。

  现在,我突然很想领养一个孩子,我幻想着三口之家的幸福情境,而那个女主人的位置,就是为索西留的。无论她是否会再回到我身边,也无论我是否还能等到那一天,我都愿意保存这个幻想。

  走出喧闹的麦当劳,外面显得很冷清。天空飘着花,还夹杂着冰冷的雨丝。人生就是这样,不是每一天都能阳光灿烂。成东说他将坐明天的火车回家了,再过几个月,他将彻底远离这座城市,去很远的地方了。

  不知道倾注了他全部情意的那天蓝色的包装,那一张张粉红色的纸,有一天会不会随着青春的逝去而变色。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