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真情讲述:当女友告诉我她已经不纯洁(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 19:22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为什么要告诉我那个秘密

  “那天的云是否都已料到,所以脚步才轻巧,以免打扰到。我们的时光,为何注定那么少?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成东拿出一张纸读给我听。那是一张粉红色的纸,上面印有一个女孩头像,是个小巧可爱的女孩,笑得如此甜蜜。似乎是用电脑技术将照片印到纸上的,但如此浑然天成,就像是用胶印机印刷上去的,我问是谁有这样高超的电脑技巧,成东腼腆地笑笑说,当然是我。原来,他是电脑高手。

  想起来,我和索西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很长,从4月2日到我们最后一次联系也不过8个月,而我们之间也仅仅见过6次面,我和她一直都是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的。

  2004年5月13日晚上,那是我将铭记一生的日子,我在和索西语聊时,请求她做我的女朋友,我说我很爱很爱她,虽然从未见过面,可在我的生活中已不能没有了她。索西没有说话,沉默片刻后唱起了SHE的“恋人未满”:“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再见面/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我知道,她已向我许下了承诺。

  我们第一次见面没有一丝浪漫成分,那是5月19日,索西的电脑坏了,她给我打电话求救,我立刻赶了过去。电脑没什么大事,只是程序方面出了一点问题。那天索西很紧张,电脑修好后都忘了送我下楼。在我的厚颜要求下,她送了我,在送我的路上,她紧张得满脸通红,连离家最近的站牌上有哪几路车都记不起来了。索西并不算漂亮,甚至有点胖,可在我眼里她很可爱。

  就在我们见面后一星期,5月26日,索西告诉我一个天大的秘密,我宁愿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那一天。正是那个秘密,如一阵飓风,最终彻底摧毁了我和索西之间的一切。

  索西告诉我,几年前,因为父亲的去世她异常消沉,总有一种变坏的冲动。那段时间,她经常出入舞厅之类的场所,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个中年男子,他经常带她去各种地方玩,那时觉得他很好。可是,有一次他喝醉了将索西手脚绑起来,奸污了她。

  我问索西,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她说她不愿骗我,因为她爱我,所以她要我了解她的一切。

  我虽然很痛心,但我对她说我爱她,不在意这些,我不要她背着重负来爱我,我不要她对我心存愧疚。我责怪索西不该告诉我那些,如果我不知道,那一切等于没有。可是我知道后,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它始终将是一片阴影,在某一天,也许终会迸发出来,在我们之间划出一道鸿沟。

  我和索西为这个问题争论了许久,我们都明白彼此是爱对方的。最后我们谁也说服不了谁,就决定暂时先放下。

  7月19日,我要回去过暑假,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索西告诉我,以前的那个男人现在经常纠缠她,我说那我就不回去了,留下来陪她,她不同意。

  我好后悔,如果那个暑假我没有回家,如果我一直陪着她,也许就不会再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也不会分开了。

  当我再次来到武汉时,迎接我的是同一个QQ号,却是另一个陌生的名字,还有一句留言:“我们分手吧,我不配和你在一起。”

  索西从此消失了,她的消失毫无预兆。无论我如何努力,她都再未出现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