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玩酷指南:运动男生如何让肌肤健康年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49 申江服务导报

  文/米兰

  运动男生,青春动感,充满活力,到哪里都受欢迎。

  运动运动,身心都会健康年轻,怎么能让皮肤提前显老?

  在酸痛处轻轻按摩,可降温舒缓,令紧张的皮肤和肌肉充分恢复。

  俊士香士新清时尚男士味。

  运动前给皮肤解解渴

  运动流汗,需要大量补充水分,可别光顾着喝水解口渴哦,也要给皮肤解解渴。

  踢足球、打篮球、打网球,是多出汗的运动。一挥汗,也带走了皮肤水分;而滋润型的保湿霜又让皮肤粘乎乎、油腻腻的,好难受。所以,运动前涂层轻薄的保湿乳吧,锁住水分,又清清爽爽。碧欧泉男士强效保湿露,是镇牌之宝活泉水份露的男士版,蕴涵了大量矿物温泉精华,有男生用后说:“感觉清爽无比,像泡过矿泉浴。”如果是从不“保养”的男生只想买一款超市产品“安慰安慰自己”,那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霜会让你大叫“好货也便宜!”

  骑车、爬山、划艇之类的野外探险运动,更要对寒风“刺面”的皮肤好一点了,选择丰厚滋润的产品吧,如娇韵诗的植物保湿霜,除了滋润和活化皮肤外,还有特殊的复合元素可抵抗外界污染呢!

  运动男生里肯定最多的是“油皮”。科学家说,男生“油皮”虽然比女生老得慢,可老起来比女生更明显,因为男生的皮肤更容易干燥和脱水。

  怎么办?还是补水保湿。无油配方的倩碧男士水嫩保湿霜,对“油皮”来说,无需滋润产品打底,一款搞定。

  碧欧泉男士强效保湿露密集补充大量矿物温泉精华,如给皮肤泡个矿泉浴。

  运动中给皮肤遮把伞

  晒一身古铜色的皮肤,似乎就是运动、健康的象征。可是,男生也怕长皱纹呢!阳光中的紫外线最会催人老了,把人晒黑倒只是夏天的故事,秋冬的阳光最会让人长斑———不怕斑吗?嘿!知道为什么男生的老年斑长得更多更明显吗?就是这紫外线长期累积在皮肤内造成的!健康的运动男生,可不会愿意让老年斑过早爬上脸吧?所以,薄薄涂一层SPF15、PA++以上的防晒霜吧,它就好比为皮肤撑起了一把无形的遮阳伞。

  在室内运动总不需要再防晒了吧?错了,超强的日光灯,就是人造的紫外线,直直地向你射过来,一点不比阳光紫外线少啊!所以,好运动的男生,一定要天天防晒。

  防晒,同样别忘了干燥的嘴唇哦,在口袋里悄悄藏一支曼秀雷敦男士润唇膏,含防晒指数,又能滋润双唇,随时抹一下,“神不知人不觉”,防晒、润唇,同步完成。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