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师生对话:情书我不能帮你写 约会可以代劳(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53 《深圳青年·俏女郎》

  学子乱语

  我有一师兄,在某高校教写作课。一日,忽心血来潮,想搞个民意测验,让他的徒儿们就他这个人及所上的课程提提意见。于是,便有了这番百花齐放,各抒己见的乱语胡言:

  1 老师,能否将你的讲义每人发一份,然后我们学期末时考场上再见?

  2 上课时不要用那样的眼光盯着我--别忘了你是有妇之夫。

  3 老师,你上课时能不能少说点题外话。比如与考试无关的一律不说,这样我们人人都能得“A”,你也脸上有光哦。

  4 眼看就要毕业了,我却还没找到东家。请老师帮个忙,把我分到晨报(日报或晚报也行)去当副刊编辑,我保证期期都发你的文章。

  5 老师,你上课时为何嘴里不咬根牙签呢?你不知道你长得很像周润发吗?

  6 我失恋了,很痛苦,所以可能期末考试及不到格。你我都乃痴情男儿,能不能放我一马?

  7 不要老把你的捞什子文章当作范文在课堂上念。你不害臊我还脸红呢。让别人知道我的恩师就这点水平多不好。

  8 老师,我建议你一年四季都穿风衣。那样看起来你才更像我们老大。

  9 我对W倾慕已久。可她最听你的话,你能不能为我当一回月老。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定敬你三百杯。

  10 老师想不想要一个“爱情备胎”?

  11 哥们儿,你下次再敢喊实德队“雄起”,小心我揍你!

  12 老师,你上课没必要那么准时。当然提前半个小时下课是可以的。

  13 老师,为何你的手机上课从来不响?你不感到自卑吗?对了,我觉得你该提个笔记本,这样才不失你高级知识分子的身份。

  14 老师,你敢不敢和我私奔?

  15 老师,你的板寸头真酷!在哪儿剪的?

  16 老师,听说你的儿子都上小学了,需不需要请个家教?我可以八折优惠哟。

  17 老师,听说英语系的R小姐是你的初恋情人。你现在还在想着她吗?

  18 听说师母是高干子弟,看在师徒的份上,你就教教我“癞哈蟆吃天鹅肉”的绝招吧。拜托啦!

  19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老实说,昨晚和你去老丈家的那个靓妞是谁?

  20 老师,你上次挤公共汽车为何不给身边的小姐让坐?很没有绅士风度嘛。

  21 期末考试快到啦,不知老师你喜欢领带还是丝巾?

  22 我们明天要去逛朝天门,需要一名护花使者。不知老师你愿不愿意?

  23 老师,你赞成高分低能的说法吗?我实在不忍心在你的辛勤培养下反倒成了个低能儿。因此期末成绩你给我打60分就够啦。谢谢合作……(作者:红蝙蝠)

  (编辑:小语)

[上一页]  [1]  [2]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