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第一次为女友买内衣:我的脸烧得火一般滚烫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0:54 海南新闻网

  昨天MM生日,说好请她朋友吃饭唱歌,于是一大早预定好蛋糕和鲜花,想想还应该买件礼物吧?

  买什么好呢?项链、戒指都买过了,衣服要试过才能买,丝巾不实用,化妆品她应有尽有,于是我决定买一套内衣,给她一个惊喜。

  来到商场,五花八门的内衣琳琅满目,几乎占了半层商场,什么芬、诗、曼、妮的,记不清。反正我就只知道黛安芬,于是径直走到黛安芬专柜,当时有几个女人在挑选,我不好意思进去,就佯装路过,过了十分钟,我想那些女人可能走了吧,我又折回头,这次只剩一人了,于是我鼓起勇气走了进去。服务小姐热情地欢迎我,问我想买什么款式的?我说自己先看看吧。

  可是看来看去都差不多,无论是款式还是花色觉得都没多大分别,可是又不好意思问。而且我发现隔壁专柜的小姐不停地偷窥我,我不禁有点脸红了。

  服务小姐倒是挺善解人意的,走过来小声跟我说:“先生,你想买多少价位的?我推荐几款给您。”我装老练地说:“要成套的,300元左右吧。”服务小姐微笑着向我推介:“这个是新款,是韩国真丝面料的,一套是362元,新款之中是最便宜的。”我伸出手想摸一下,可又不大好意思,又缩了回来。服务小姐笑了笑,说:“这款是水波式的,戴起来感觉很舒服,还具有按摩功能,你摸摸看,手感很好的。”

  在她的鼓励下,我伸手摸了摸,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过于紧张,感觉真的很好,像是真的乳房一样,罩杯里面有个水球,很柔软而且有弹性。我问她有没打折,她说:“不好意思,这款没有打折,单件是308元,一套是362元。比较适合年轻人穿。这款不错的,我不骗你。”

  于是我决定要这款了,她问我要多大型号的?我说80吧,她笑了,说:“是36吧?我们的尺码有32、34 、36的。是A杯还是B杯呢?”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看了看她胸部,感觉差不多,于是说:“跟你的差不多吧。”她很大方地笑了笑说:“那就B杯。”

  于是写票,包装,递给我时还看着我,笑着欢迎我下次再来。我接过内衣,逃也似地跑出商场,一摸脸,滚烫滚烫的。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