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麻辣教师:老虎不发威 你以为我是蜡笔小新啊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0:25 新华网

  (1)

  教室里手机响得太频繁,老师火了:“老虎不发威,把我当Hello kitty是不是?”

  同学们欢喜赞叹:“老师好棒,连Hello kitty都知道!”

  有一个小子不服气:“网上看来的,我也看过。”

  老师斗志被激发:“看这意思想跟俺较量较量?”

  小子还真不怵:“黄飞鸿不出脚,你以为我是蜡笔小新啊?”

  老师:“卡洛斯不进球,你以为我是范志毅啊?”

  小子:“周杰伦不唱歌,你以为我是横路近二啊?”

  老师:“嘿嘿,知道横路近二是谁吗?”

  同学们面面相觑。

  老师:“俺却知道周杰伦,还知道他是大舌头,还有这一句,接招:周杰伦不剃头,你以为我是潘美辰啊!”

  同学们又面面相觑:潘美辰是谁?

  “回去问你们爹妈!别以为你们才认识歌星,”老师大胜,“吃不得该死,说不过该输,都把手机给我关了!”

  (2)

  老师说,苏格拉底因为和老婆吵架而发明了辩证法,亚里士多德被老婆培养成了哲学家,莫里哀因为老婆被累死,狄更斯也差不多,托尔斯泰几乎是被老婆气死的,普希金则无疑死于老婆情人之手,莎士比亚之离开家乡多半和其老婆有关,斯第文森则为了泡上老婆而写出了《金银岛》,罗塞蒂的诗大多是从老婆的坟里挖出来的,陀思妥耶夫斯基因为娶了个好老婆,才能写完《卡拉马卓夫兄弟》……其实文学史就是老婆影响文学的历史。

  “各位有没有兴趣嫁给作家,也影响一下文学史?”老师对女生们说。

  女生们大感受辱:“你老婆才要嫁给作家呢!”

  流氓老师无奈:“你们是要让我当作家呢,还是要我老婆改嫁?”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