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以毒攻毒 温柔一刀--对付野蛮女友的六大狠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1:43 北京娱乐信报

  1.练就强壮体魄

  野蛮女友一般都是头脑聪明且四肢发达的家伙,她出拳(脚)没有地点和时间限定,程度有重有轻,所以为了能顽强应对,强烈建议你锻炼好身体。每天做俯卧撑1000个、跑步10公里、自觉撞墙100下……练就强壮体魄,以备随时应对野蛮女友的全方位恐怖袭击!

  2.发扬“傻子”精神

  发扬勾践之“卧薪尝胆”精神,任野蛮女友拳打脚踢仍傻笑相对,必要的时候可装垂涎三尺状,让她感觉你基本具备抵抗所有打击的能力,或者根本就是神经麻木无药可救,让她失去施展拳脚的快感,从而自觉放弃野蛮本性,立地成佛!

  3.糖果转移注意力

  你也可以在久经拳脚考验之后学得聪明一点,掌握其拳脚启动之规律,并顺应规律作出相应判断,投其所好,诸如她愤然发怒手掌成弧线上扬时,你可忽然从怀里掏出玫瑰一朵或糖果数粒,转移其注意力,从而躲过劫难。

  当然,如果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够准确预计海湾局势和股市时况就更好,让她感觉你乃出色男友,珍贵程度可类同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她怎忍伤害?从而主动放弃攻击,保你金身不败!

  4.温柔一刀诱她回头

  花上漫长的一段时间,发奋工作,省吃俭用,积累一笔巨资,然后带野蛮女友去韩国、日本旅游。让她感觉韩国女性的地位低下,让她见识见识韩国男人的厉害,然后你可狐假虎威逼她臣服;接着让她继续感受日本女人的温柔贤惠,让她羞愧难当,从此浪子回头!

  5.“动物”教她安分守己

  如果你的钞票不多,就不要去周游亚洲了,干脆带她去电影院看电影《人猿泰山》(千万别错看成了《我的野蛮女友》),再或者看《动物世界》,让她明白自己跟动物的差距之微小,离人类文明之遥远,痛悟野蛮之不雅,从此安分守己,做个温柔的家庭主妇。

  6.以毒攻毒更野蛮

  如果你实在没辙,而你确定你自己的搏击能力能够与之抗衡的话,你大可以在野蛮女友拳脚相加的时候,丢弃懦弱本色和绅士风度,以拳还拳,将她束手就擒,就地正法!让她对你俯首称臣!

  当然,如果你对双方的实力差距估计错误,反被野蛮女友踩于脚下的话,建议你从急救室出来后,速到某某维权之处投诉!至于人家怎么说嘛,那就不好说了!通常情况下,相信她们会送你去两个地方:一是送你去精神病院,再或者就是将你送去急救室!(文岚/推荐)

  (编辑:小语)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男生女生大不同(图)
·大学情侣们的第一次
·10位女生情感口述
·2004校园心理关键词
·04最受关注校园女生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