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网友PK现实男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13:0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网友”PK“现实男友”

  一年前,贝贝的男友飞去英国读硕士。这一年里,虽然两人电话不断,隔三岔五还通过MSN视频聊天,但贝贝还是觉得,两人的感情在稀释。

  一个多月前,贝贝在同居网站上认识了一位叫伟的男孩。在网上,她和伟相谈甚欢,不久便一起组建了“家庭”。现在,他们每晚定时在网上相见,一起浇花、喂猫,互诉欢喜烦恼。

  认识伟之后,男友再从英国打来电话,贝贝再也不像从前那般兴奋了。上周,伟又给贝贝出了一道难题——他想和她进一步发展。贝贝犹豫了很久,最终没有表态。

  贝贝清楚:自己和男友相恋3年,而和伟,连面都未曾见过。如果选择伟,非常冒险,但现在的“

同居生活”已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同样难以割舍。

  再过3个月,男友就将回国,贝贝不知道,届时,自己会作出怎样的选择。

  满足完美理想

  小陈是一位法律系大三学生,有一位“同居”快一年的女友,两人是偶然在网络上认识的,开始因比较谈得来就一直保持联络,后来渐渐熟络就谈起了恋爱,恋爱后不久就“同居”了。小陈很享受这种任由自己理想实现的满足感,“女友是学艺术设计的,常常将自己设计的‘家’发过来给我看,还要我参考怎样布置新‘家’,两人常常会因为书房或其他的一处布置争论不休,换来换去、乐此不疲。但我从来就没考虑过将来会怎么样,因为我都不知道彼此是否相爱,只是两人这样相互倾诉已成了一种生活习惯。平时生活我们两人没任何关系,只是周末才在网络上聊天,像是同居良久的恋人。而且在现实中我没房子、没女朋友,就业压力又那么大,只有找个假的才能安慰自己。而且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我能从一个相貌平平,身高只有168厘米摇身变成身高187厘米的俊男,成绩优秀、见多识广、家境富裕。在网络世界里我能随意地设计自己的形象,自尊心和自信心都得到极大满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