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一起迷惑七八年的失踪案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5:35 红袖添香

  中午。当大勇还在医院呆着的时候,几辆警车开进了我们一向平静的校园。他们到得操场正中那个大勇刨过的土坑,下面冒出一些布巾巾般的东西。这个操场是个绿绿的草坪,经常有踢球的来这里踢上几个回合。正中的那片四四方方的一片,显得格外茂盛。看上去,下面有个墓地,而后来真从下面挖出了一具尸体,一具女尸。化验报告上说,这个女子死去已经有七八年,是自杀。一查才知道,八年前,这个学校有一对十分相爱人人羡慕的男女:男的叫熊大志,女的叫仇小月,一个已经大三,一个已经大四。因为熊大志毕业后去了西藏,再也没有回来找过仇小月。仇小月在他朋友那里知道,熊大志已经娶了一个藏族姑娘。而在那时,仇小月因为实在想不通熊大志为何那样辜负她。就在得到消息那晚,同寝室的女生见她打扮得好好的,收拾妥当,对大家说她已经申请休学,晚上就和来接他的父亲回老家。大家也不觉得奇怪,只以为她得上了什么怪病,经常有人说,因为她长得白皙,看上去就像有白血病似的。大家也没有再多问,只是说,希望你早日回来。小月淡淡的一笑,出了门。

  恰好,那段时间学校正在改建操场,操场正中是一口老井。大家都以为小月已经回老家,却没有想到——

  难怪,自从小月走后,学校里总要发生一些离奇的怪事。先是有个女生刚刚耍个男朋友,第二天就疯了,被家长带了回去。那个女孩姓熊。还有一个是晚上自习回寝室,半路被一个陌生女子带到江边,后来失踪,110在下游找到了她的尸体。这个女孩也姓熊。

  后来问起熊大勇这些,熊大勇沮丧地告诉我们:熊大志是他亲哥哥。我们听后个个不寒而栗。

  一起迷惑七八年的失踪案,水落石出了。就在大勇出院那天,小月父母哭喊着前来领走了她的尸骨。大勇在当天夜里再次半夜离寝,拿着香蜡纸钱,翻过围墙,来到荒芜的山脚下,点燃了火。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