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丑恶侵蚀净土 陪聊缘何总打着女大学生招牌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06 红网

  “南京某某大学生俱乐部为您提供感情陪护,包括聊天、游玩等,只要您拨个电话,集素质、文化、清纯于一体的大学生就会马上来到您身边……”卡片的正面则是一个性感的美女照片。俱乐部里真的是一些“大学生”在陪聊吗?“大学生”们提供的服务真的只是聊天唱歌吗?(11月30日 人民网)

  时下,各种形式的陪聊服务可谓是异军突起,十分火爆。而这种陪聊只要顾客肯花钱,什么服务都可提供。显然,陪聊小姐不仅仅是陪顾客谈话、唱歌,既使是肉体陪伴也未尝不可。因而,这种表面上的陪聊,说穿了就是色情服务。

  然让人不解的是,陪聊就是陪聊,缘何总要打着

女大学生的招牌?不怀疑这些陪聊小姐当中有许多都是冒牌大学生,然“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陪聊小姐“挂羊头卖狗肉”,自有女大学生可叮之处。

  当然,女大学生有知识、有品位,清秀、单纯,这是吸引某些心术不正者的重要因素。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某些女大学生自身的不检点。正因为自身的“臭”,才有苍蝇的趋逐。

  社会多元化的发展,性观念的开放,作为总是独领风骚的大学生来说,性已不再朦胧。因而,一些女大学生性观念十分前卫,为了一种虚伪的生活,为了活得更潇洒更有滋味,街头卖淫之事不断出现。据《青年参考》一篇调查文章称,时下,女大学生卖淫、色情陪侍现象到了触目惊心的地步,在武汉地区的女大学生中,至少有8-10%从事这个行当,如果加上那些只陪聊陪玩不上床的,估计接近四分之一。最可怕的是高校内已经形成了女大学生卖淫的流水线:专人搜集需求信息、专人介绍卖淫、专人提供民房,不少卖淫的女大学生认为“这样做挺好,收入高,人也自由,趁着青春年少,多挣点钱”。而笔者点击“女大学生卖淫”六字,竟出现相关网页611000篇。可见,一些女大学生参与色情服务已是社会一种公开的秘密,这就为社会丑恶现象的泛滥提供了噱头和招牌。

  因而,对此类打着“大学生”招牌而从事色情之实的服务,不仅有关职能部门应加大打击力度,高校及大学生也应检点自己的行为,别让丑恶侵蚀了这块净土,污浊了大学生的形象。 (作者:陆志坚)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