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青春校园 > 正文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将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0:33 新浪校园

  作为HIP-HOP文化的先锋,街舞以其奔放的舞蹈、不拘场地的形式,随时随地、想跳就跳,让众多的B-Boy为之一路疯狂。代表国内大学生街舞最高水平的赛事,“以舞会友”动感地带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数百所高校全程关注,数百万学子激情投入,街舞迅速成为赛季中校园最热门的词汇。

  刚刚开战的第三届“以舞会友”动感地带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除了在赛程上创新之外,还推出了许多新玩法,其中别具特色的莫过于手机版的街舞大赛了。

  据中国移动通信相关人士介绍,此次手机版的街舞大赛由一系列数据业务新栏目构成,其中的IVR语音杂志“动感音乐 我为舞狂”,可以让时尚、好玩、探索的M-ZONE人拿起手机,拨打12590707语音杂志门户,就能听到街舞大赛的声音,M-ZONE人特权因此又一次得到无限升级。

  这场声势浩大的比赛分为初赛、南北分区赛、南北全明星对抗赛三个赛段,长达4个月的赛程中,最新战况时时都会牵动舞迷的心。有了语音杂志,M-Zone人只需要拿出手机拨打12590707语音杂志门户电话,按照提示就可以听到“街舞最新情报站”的实时播报,谁胜出了、谁晋级了,M-ZONE人第一时间就能知道。

  作为街舞的灵魂之一,动感的音乐一直是给予B-Boy们无穷灵感的元素,语音杂志当然会把它作为重点内容之一。此次中国移动通信推出的动感音乐地带搜集了最新最IN的街舞音乐,也网罗了街舞迷们最爱听的大批经典曲目。M-ZONE人只要拨打语音杂志门户进入动感音乐地带,原生态的街舞音乐就会源源不断,街舞所传递的情绪、感觉和自由的生活态度也就随之滚滚而来。

  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的街舞,不拘于场地器械、强调参与性和互动性,互动,也就成为语音杂志不可缺少的板块。“街舞闯关游戏”是其中一个互动性和娱乐性很强的板块,这个闯关游戏以街舞背景,用答题形式为载体,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参与游戏的玩家只需在两个供选答案中选择一个,按语音提示作答就可以一路过关斩将,操作简单,内容有趣。另一个名为“嘻哈涂鸦版”的板块在强调互动性的同时,更强调玩家的自主权,顾名思义,这个板块专供喜欢街舞的M-ZONE人用声音涂鸦,据透露,“嘻哈涂鸦版”还将邀请诸多明星留下自己的声音,而玩家的涂鸦成果以及明星的感言都可以转发给亲友一起分享。

  “以舞会友3”第三届

动感地带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也是传递街舞文化的大平台。在语音杂志业务中,一个名为“街舞时尚街道”的板块就开创了一方以语音传递街舞文化和街舞时尚的天地,这个板块中收录了丰富的街舞专题资讯,什么是街舞文化?街舞有什么样的背景和潮流?B-Boy们关于街舞的问题在这儿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随着第三届动感地带2005中国大学生街舞挑战赛在全国的蔓延,街舞的热潮势必再度席卷各地的高校,而中国移动通信设计的手机版街舞大赛也将与大赛一起,构成传递动感地带品牌理念和街舞文化的平台。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